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黄色云锦豪华mvp的需求

2018-09-19 14:41:3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这款奔驰7+2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蓝牌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伸缩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音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隔断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面对客户的礼赞和市场的信赖,奔驰斯宾特7+2不负厚望,以经典、尊贵的形象迎合中国高端市场需求,更好地满足领袖级用户对豪华MPV的需要。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整车尺寸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阔,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全隔断分开,但雾化玻璃解决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可多方位调节,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

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航空座椅旁设计有总裁控制屏,可轻松调控隐藏座椅、娱乐系统、整车氛围灯系统,您还可通过触动语音控制按钮,通过语音打开氛围灯、电视等。

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奔驰斯宾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斯宾特操作台按键排列整齐,便于操控,斯宾特正副驾驶座椅全部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斯宾特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方便前后仓沟通交流。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