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

2018-09-21 11:06:4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进口丰田考斯特,高级商务大巴,高端领导出行专用座驾,舒适的环境,稳定的性能,低调的气质,是政商界的宠儿。优点有:可旋转真皮航空座椅、固定式真皮航空座椅、豪华办公桌、原装进口车载冰箱、加装冰箱外装饰、电动升降窗帘、车载无线传真机、轮毂罩、不锈钢杂物架、钛合金饮料架、秘书台、吸顶折叠电视、电脑视频音频系统、整车地毯、散件地毯、空气净化器、电动台阶、车身彩条等配置。是实现政府、企业领导接待及商务办公、商务旅行的多功能商务车。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为了培养具有开拓精神的技术人才,1981年4月,丰田英二创办了“丰田工业大学”。为了满足从其它大学毕业后进入进入丰田汽车公司,但希望深造的人的需求,1984年,又继而成立了“丰田工业大学研究生院”。1982年1月,丰田汽车工业公司和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决定合并,正式组成丰田汽车公司。7月,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开始运作。丰田英二担任了董事会会长,由丰田喜一郎的儿子丰田章一郎担任社长。第二位是:丰田生产方式的创始人——大野耐一。1912年,大野耐一生于中国大连市,1932年毕业于名古屋高等工业学校机械科,毕业后进入丰田纺织工业株式会社。1943年,转勤到致力于制造国产汽车的丰田喜一郎麾下,开始了他写出宏伟巨作的汽车制造生涯。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巨大端庄的外形规划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一起也在显现了巨大上的规划而且合理的曲线规划,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维护的一起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巨大而显得笨拙。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的有很多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加装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如果从丰田考斯特的内饰方面入手改装的话,那可以做的文章就更多了!里面咱们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更换一个遍,让您可以再也找不到原车内饰的影子,这里面包含了丰田考斯特的操控台内饰,顶棚、侧壁、地板、座椅玻璃、窗帘、音响、灯光等等一些列的装饰!还可以添加一些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冰箱或者是厨房、卫生间等等一些列的东西!如果从丰田考斯特的内饰方面入手改装的话,那可以做的文章就更多了!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吕经理

{广东梅州丰田考斯特10座19座优惠价格}里面咱们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更换一个遍,让您可以再也找不到原车内饰的影子,这里面包含了丰田考斯特的操控台内饰,顶棚、侧壁、地板、座椅玻璃、窗帘、音响、灯光等等一些列的装饰!还可以添加一些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冰箱或者是厨房、卫生间等等一些列的东西!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