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 云锦以示君临天下 唯我独尊

2018-09-29 10:46:25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中国传统戏剧的舞台上,凡有帝王将相、王妃公主出场,他们身上光彩夺目的服饰,总会让人们的眼睛为之一亮。它们有力地烘托了人物,渲染了剧情气氛。这些雍容华贵的戏剧服饰,是以明清帝王后妃和高官贵妇及千金们的服饰为蓝本,经过艺术加工制成的。而这些古代帝王们的服饰,其中许多就是用南京云锦缝制而成的。所以在“南京云锦”的制成品上也就打上了深深的“阶级烙印”。帝王服饰体现了“王权神授”的观念。历代帝王自命“真龙天子”,受命于天,驾临人世,统治众生,于是在服饰上大量使用传说中的神兽“龙”的形象,非帝王不准用,以示君临天下,唯我独尊。

\

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车内除了座椅布局革新,吧台的功能设计了侧移,DVD蓝光影碟机 Bose5.1音响主机,卫星电视主机等影音设备,以及电动商务桌板都设在了左侧侧壁上。42寸液晶升降电视。2驾驶座+2影藏式吧台座椅+2航空按摩座椅+3连坐沙发床。(2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托退 功能)后排三连座一键式电动放平成床!奔驰斯宾特那源自德国与生俱来的质感,与其奢豪的品牌定位,足以彰显您的身份尊贵!

\

拉开奔驰斯宾特侧门,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站在车外就可以看到车内精致的吧台和高档的电动按摩座椅,设计搭配上内外呼应,给人一种亲切的包容感,是一款很具亲和力的商务车型。

作为高端商务车,贵宾舱才是体现这辆奔驰斯宾特的精华所在,全车舱欧洲进口真皮包裹,由于经过严格的环保处理,您完全不用担心异味问题。车里的内饰主色采用浅棕色与金色搭配,在暖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富丽堂皇,整个贵宾舱犹如皇家宫殿一般。

\

贵宾舱座椅呈2(隐藏)-2-3排列,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并配有电动按摩加热系统。座椅的头枕采用更加珍贵的金色花纹云锦打造。当然,再奢华的车子首先需要有良好的安全性能,斯宾特云锦版高度的人工智能系统将最大限度地避免侧翻的危险,当然本车的安全亮点难以在此全部例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造艺精湛,用料考究奢华,选用欧洲顶级技师手工打造,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巅峰座驾!

\

大客户经理:13681064943 尹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