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紫云锦特价销售

2018-10-16 14:21:26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对于美好生活的四样基准衣食住行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近几年来人民的生活水平出现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在“行”方面不仅仅只是跑的快、更是在安全舒适有着更具体的标准……

\

此款限量7+2云锦版斯宾特商务房车的车长5910mm,车宽1993mm,车高2750/2450mm。保证了宽阔的乘坐舒适感及后备箱储物空间,寸量间震慑出与生俱来的不凡气度!同时那我们可在车内直立行走(185以下的身高都可以),并且头顶空间还有空余,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官们儿看下图,下图为正解。

\

看完车身外观以后,咱们一起来欣赏下车内的一些设备。全舱环保真皮包覆,空间餍足,内饰豪华,设备齐全,好像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前置可伸缩豪华优美吧台,非分特别的外型,超强几何空间安装,吧台上面是超大液晶电视,可电动起落,顶尖BOSE音响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会聚多种影音设备如蓝牙,光盘,无线,wifi,U盘,机车互联,赐与乘客影院般豪华享受。

\

内饰方面:小编在为各位客官细化下。此款限量车型名为云锦——斯宾特。顾名思义"云锦"素无处不在。座椅,舱壁,抱枕,都有云锦的装饰。说到“云锦”小编本身则是喜爱到无法自拔,在小编的认知中,认为云锦代表着富贵,只有皇亲国戚才能够拥有。再者说元、明、清三朝云锦均为皇家御用品贡品。或许是我古代电视剧看多了,所以从小就有着当大官的理想,总幻想着能回到古代做个高管封个诸侯什么的当当,想想都觉得开心,心里美的早已乐开了花。停停停........小编你多想了。还是好好的回归正途,给各位看官们儿介绍你看的这款车吧。梦醒了,回归正题。此外,本款车型独一无二的金钱币设计的顶灯,也是十分的夺人眼球。正与云锦相呼应。难能可贵的设计,直叫人大呼称好。

\

座椅方面:中排座椅使用的是具备了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可升降腿托,座椅多项调节以及一键式展开收回的航空座椅,座椅的舒适度简直就是头等舱的享受。后排三连坐可旋转按摩通风加热,个别车型带有。可放平成沙发床,躺3个认识没有问题的呦。且带有4个独立抱枕,亦由云锦经典图案丝绸缝制,车内的任何一件单品,即便用于零售,价格依然不菲。

\

总结:云锦——斯宾特。给小编的感觉一股浓郁的皇家气息扑面而来,让人真逼真切的感受到奢华与有用的调和致,恰如赏识一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完美的线条让车迷感到爱不释手,动感圆润的仪表板,简练明晰操控台。奔驰斯宾特是奢华的贵族的代表,汹涌杰出的动力,具有皇家奢华移动别墅美誉的斯宾特变成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