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七座新生代高颜值座驾

2018-10-20 18:25:56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星靓版,采用了高顶设计风格,使原本硬朗的车身形象增添了一丝的圆滑,就像商务洽谈及为人处世一般,和气才能生财。奔驰新威霆星靓版帮助着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企业家和企事业单位等客户群体。对于他们而言,新威霆既能为他们树立一个非常好的企业形象,满足公务需要,又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私用需要。新威霆强大的实用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将给企事业单位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发展。

 商务车新一代18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8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星靓版豪华商务房车采用的是奔驰大屏导航中控台,车辆信息的即使获取及电子触摸屏操作简单便捷

乘客舱二排航空座椅,一键调节座椅靠背及脚托,附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多项控制键,

迈巴赫九宫顶灯照亮车内,二排进入三排留出了宽敞的过道,中排和三排是体积庞大的航空座椅,其中二排附带多项按摩功能,一般老板和重要客户都乘坐在中排;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