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U4000改装一辆越野旅居车

2018-10-24 12:48:26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乌尼莫克U4000型专用越野底盘改装的一辆越野旅居车。它采用4×4驱动系统,搭载OM 924LA发动机,最大扭矩810Nm,即使在绵绵细雨中也显得“英姿飒爽,野性十足”。

据介绍,乌尼莫克通常搭载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带一体式分动箱,配有智能换挡系统和前进后退挡快速切换装置,适用于各种复杂越野路况,最大程度增加了驾驶的操控性和灵活机动性。此外,与国内其他越野旅居车相比,乌尼莫克采用手自动双挂挡模式,且离合器踏板可收回。在面对极限越野路面时,又可将离合器踏板取出,通过手动操作提高车辆通过性。

\

轻轻拨动换挡及复位键,即可在前进、倒退、驻车间快速调换

位于仪表盘左侧,映入眼帘的是乌尼莫克的三排便捷按键。例如,轮胎自动冲放气键,在高速等平稳路面行车时,需保证较足的轮胎气压;而在涉水、泥泞等情况下,最好降低轮胎气压来增强抓地力,防止打滑。乌尼莫克配备自动充放气系统,通过驾驶室仪表盘上的按钮,即可对前后桥压力分别进行充气或放气调节,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行驶的稳定性。另外一个有特色的快捷键是四轮手刹键,在极限救援情况下,使用乌尼莫克前置救援绞盘拖拽遇险车辆时,按下此键即能瞬间增大抓地力实施强势拖拽。

\

\

四轮驱动配合差速锁,保障车辆在地势艰险的地方安全行驶

从副驾驶席下来,我们又绕着乌尼莫克走了一圈。据介绍,乌尼莫克采用极其特殊的门式车桥,可确保车辆在跨越障碍时具有很高的离地间隙(达500mm),使得车辆通过能力更强。此外,乌尼莫克独特的三点支撑的设计,搭载螺旋弹簧悬架,应用扭矩管技术及悬架横向控制臂,使车桥可进行30度对角扭曲,保证轮胎充分接触地面,征服任何地形。

\

\

除了靠谱的越野硬件技术外,这辆乌尼莫克的内饰同样集舒适、便捷、安全于一身。厕所、厨房、沙发、升降床、娱乐设备应有尽有,快来一饱眼福啦!

\

\

\

乌尼莫克的历史源远流长,时至今日,它依然是汽车工程设计领域不多见的现世传奇之一。在此次房车展的一间室内展馆中,一辆白色的乌尼莫克期待着与我们的“邂逅”。荷兰Bliss Mobil 是专注高端洲际智能越野房车的先驱,搭配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底盘,可实现真正意义的远离城市30天的洲际独立旅行,用智能、环保、越野、舒适、安全,定义非凡的洲际独立旅行体验。

\

令小编惊喜的是,这辆乌尼莫克采用可拆卸箱体,不仅便于运输,在箱体快速拆卸后,车辆仍然能够独立运行完成其他任务。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太阳能充电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以及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操控手机App,即可控制车内灯光、音响、加热、水箱、监控开关。爱好高科技的越野一族们,千万不要错过!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