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卓口碑 丰田考斯特创造了完备后市场

2018-10-25 11:08:5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考斯特头等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是考斯特豪华商务车的尊贵之核心。视觉上包裹感十足,米色外观、三项调节蝴蝶枕设计凸显了尊贵的身份;意大利高级NAPPA真皮皮套、高回弹海绵坐垫,为您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让您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您的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dealer_default_6df0b11846f242f891a52c00c025472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场7.005米,内饰空间宽敞,外观设计虽然较为高大,但是点缀的设计以及色彩的搭配却没有一点的笨拙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米黄金色的外衣和车身的彩色中线以及镀铬的装饰想映衬,打造大方端庄的完美设计。

丰田考斯特A型房车内部空间最大,改装更方便。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房车在同类车型中宽度最大、纵横梁最宽、使A型商务房车的箱体受力均衡。搭载的TOYOTA-4.0L-V6-6GR-VVTI-汽油发动机,功率达171kW,扭矩为345N.m,完美动力让房车生活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从城市到户外,无论何种路况环境,丰田考斯特15座商务房车都可以满足商务接待或是旅行的所有美好时光。

丰田考斯特可以加装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旋转的首长席或者是豪华的真皮座椅,不同的等级不同的设计但是却可以传达出同样的尊贵,作为商务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考虑了内饰的豪华型更加注重办公的实用性。大气而端庄的办公桌以真皮号桃木装饰,外观美观而且带有抽屉大的设计也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方便。

考斯特车厢的后排座椅采用豪华沙发床设计,电动可调节,可放平,加宽加大加厚,沙发床底部加装减震功能,大大增加了舒适性跟实用性!沙发床前方两个座椅底部加装升级台阶,解决了轮毂包位置不舒服的通病,让你坐在座椅上脚底踏在在一个平面的位置,加上双层台阶的设计让你的腿部可伸可屈舒适性甚至都超过了正常的地方!

dealer_default_0bdd25fa963e48089d104beb95a4fc02.jpg

丰田考斯特的改装项目有许多。从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增加车后尾翼,车头细节之处的镀铬设备,以及车身彩线或许防爆膜等。增加车身的漂亮,给人以正经大气之感。政府机关、星级酒店、机场、大型企业,他们的挑选效果了柯斯达无与伦比的超卓口碑和许诺。与一般的商务车或许中巴车不同的是,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大型的客车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逐渐拓荒了改装的领域。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