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黄金云锦版云锦天枢传承千年

2018-10-26 11:05:40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斯宾特高顶商务车具有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和更高安全保障的斯宾特豪华商务车。无论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还是技术创新上,奔驰斯宾特高顶商务车都带来了全新的乘驾感受,精致的内部装修,豪华中尽显贵族气质,恰似一栋皇家别墅。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奔驰商务斯宾特的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

\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堪称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头等舱。奔驰斯宾特紫色云锦版--辉煌腾达版,专属至尊娱乐体验,有如斯宾特房车一贯的高标准,32寸带电动升降的SONY液晶电视,联手BOSE5.1声道环绕式音响,一套行走的IMAX巨幕,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常规模式下,它就是一个简约的深色香樟木吧台,中间的部分集成了SONY蓝光DVD播放组件,下面的凹槽有一个胶囊咖啡机的设定。

\

2018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术,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

\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

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配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完美兼顾人体工学设计与视觉审美感受,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侧支撑的力道也是恰到好处,功能方面支持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你都可以通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由调节。

\

奔驰斯宾特外观采用最新设计三条镀铬前中网,配合着两侧独有的雾灯(高配车),这样的搭配显得此车十分时尚让人一眼看出它的与众不同,还配有其前机盖闪电彩条装饰车身两侧彩条装饰,十分夺目。但是此类商旅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在于它的侧身是有一个遮阳帘可以一家子人坐下来享受美好生活时光。

\

对于商务车型来说,后舱的座椅是关键。2018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七座云锦版的豪华座椅看着就很提劲,头枕、靠背处采用了造价昂贵的云锦装饰,扶手处采用澳洲鸵鸟皮,这简直是将豪华提升到了极点。进口鸵鸟扶手真皮豪华座椅自带按摩加热通风,前后电动调节,靠背电动调节等功能。

\

奔驰斯宾特限量版房车动力方面: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3.5L 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到161公里/小时。在安全性能上,独有的Adaptive ESP电子稳定系统,提供无比安心的驾驶体验。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