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巴博斯版全新打造巴博斯品牌

2018-10-28 15:54:24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V250巴博斯商务车,顶级设计,全新打造巴博斯品牌。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巴博斯针对顶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车型:进口V250巴博斯商务车。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拥有巴博斯这款车可以彰显您的身份。

巴博斯版V250的动力非常强劲,这款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可达到9.1秒,完全可以满足您对动力的要求。巴博斯版V250搭载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还可以切换多动行驶模式,适应不同路况。巴博斯版V250可切换4种形式模式(包含C-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E-节能模式,M-手动模式)能满足您不同路况、不同情况下的驾驶需求。

另外搭载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有巴博斯运动换挡拨片另外奔驰COMMAND系统使得驾驶室的管理和数据系统得到科学的配置,充分享受驾驶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红色加饰的车身,一种让人艳羡的高贵,贵族气质达到完美的点缀,另外二排航空座椅搭配迈巴赫头枕,带通风加热及气动按摩功能,手工九股缝线修饰,奢华用料和精湛工艺相配合,成就了高级别的品味。

移步到后排是一个三联座,180度放平,车舱内就能拥有一张舒适的双人床,细腻触感舒缓旅途身心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