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豪华中巴 丰田考斯特20座价格优惠

2018-11-02 10:4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无论是印象中,还是事实上,这都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丰田柯斯达,又赶上这款车是他们(丰田)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中巴车,所以我努力把心情调整的还不错。整个看车的过程中,最明显的感受是丰田柯斯达特别想撇清和这款产品的关系,在任何时候都强调“柯斯达中巴车”,这种心理我们可以理解,但认为大可不必。身世整个东西不可能回避的。

丰田考斯特作为高端豪华公商务用车,COASTER柯斯达以高接车, 豪华车为基础车型,不仅在动力、舒适、安全等各方面均有出众表现,还为您提供20座和23座不同载客量的选择,以满足不同使用的需求,国产COASTER柯斯达的卓越品质不是一天炼成的。

它是在原有COASTER柯斯达历经30余年、累积3代的基础之上,由丰田组成的特别专家小组,对进口考斯特认真地进行了反复的调查和实验,精心研制推出的,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在超VIP版基础上为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旗舰型豪华车,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内侧壁和顶棚都是菱形的皮革,手工缝制,手感极佳,车身侧壁还会安装220V电源,方便手机充电以及电脑和办公设备的使用,而加入了大功率逆变器后,更具备烧水煮茶做饭的准房车功能正所谓“国家领导人都坐这样的车,还有比这更可靠的车吗?”。

近年来特装专用车型如VIP接待车、医疗车、露营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环境监测车等已经占据柯斯达销量的近一半,高级版的丰田考斯为上驼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选择这一款考斯特,因为档次太低,不符合自己的身份。

行政版丰田考斯特为香槟金色,推拉玻璃外摆门,拥有奢新COASTER柯斯达继续沿用了基础车型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并全面提升营运客车的档次和规格。立体前脸造型充满极强的力量感;流线型车身设计时尚而大气,四川考斯特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发起机轻量化设计使其统筹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耗费,国产COASTER柯斯达的卓越品质不是一天炼成的。它是在原有COASTER柯斯达历经30余年、累积3代的基础之上,由丰田组成的特别专家小组,对进口考斯特认真地进行了反复的调查和实验,精心研制推出的

增加隔断的效果可以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为驾驶员提供安静的驾驶环境。保障行车的安全,第二为乘客营造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增加隔断并不会让我们的乘驾空间显得狭小,在隔断上我们也可以增加一些装饰来美化我们的车内空间。丰田考斯特在隔断的设计上增加电子时钟,影音显示屏,或者是其他一些装饰的物件,营造更加温馨的乘车环境。

丰田柯斯达不仅是领导们的座驾,更是我们广大老百姓提供交通工具的好帮手,价格合理,产品实用,这就是无限风光。推出中巴车产品,其产品定位也是面向群体性比较强的旅游机构或者班车接待等,只要产品过硬,就会受到用户认可,得到更多老百姓的支持。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