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智能化生产设计原理

2018-11-03 13:5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主打中低端MPV市场,奔驰V级则更适宜出现在外交或是高端场合。这从两车间的配置差异中体现得非常明显。在营造豪华氛围上,威霆也并没有奔驰V级那样触手可及,中控台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COMAND系统,内饰主要以塑料件为主,这既是为了控制成本压缩价格,也是为了与V级拉开空间,合力抢占商务MPV市场。

 奔驰新威霆七座商务车七座苹果礼遇版改装内饰配置:意大利头层小牛皮 缅甸柚木地板 加拿大桃木,内饰 ipad苹果操作系统 前后对讲系统 boss音响系统 全按摩,座椅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接收器,防夹手电动门,BOSE5.1立体环绕音响,DVD,音响功放,三星电视,菲利普娱乐系统。以下图片均为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国5标准,全国蓝牌,C1驾照可开。

奔驰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选用航空级首席按摩座椅,nappa真皮座椅包裹全身,完美契合人体工学规划。在这些根底的条件下,还自带通风按摩和主动加热等多项人性化功用,让您感受真实的一路顺风。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规划简练,但全体观感更高端和精巧,中控通过重新的规划,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用区悉数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通过简化。2018款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的亮点,吃了类轿车化的多功用方向盘,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 S超大尺度的液晶屏,视频,音乐文娱等功用,接触操控,且触控反响灵敏。颜!不以减缩空间为条件

这款奔驰威霆奔驰威霆采用全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是航空级总裁专座,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奔驰新威霆在动力方面也有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M274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在C级、E级等众多奔驰车型服役过的“明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1250-4000rp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舒适、经济以及手动三种工作模式。

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节、180°旋转、座椅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