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U4000让它来改变你的生活

2018-11-04 17:43: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起越野房车,可能很多男士内心都激动万分,对于热爱越野的他们,谈论起越野房车都是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好像怎么也谈论不完,而乌尼莫克则是他们每每必谈的一款越野房车,堪称房车界的“越野之王”,在中国能拥有这款房车的人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就是算上其旗下所有型号的房车,也才不过上千台而已。今天疯猫带给大家的就是其旗下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一款真正属于男人的“玩具” 。

奔驰乌尼莫克U4000全地形越野车凝聚卓越品质与领先科技,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特为永不妥协的专业人士而生。奔驰乌尼莫克U4000在世界范围内,以设计的高机动性和超凡的越野机具承载车性能闻名于世,无论环境多么恶略,地形如何险峻,乌尼莫克始终表现优异。

乌尼莫克U4000 全地形休旅房车

内饰方面:乌尼莫克U4000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如果您将它作为等价的豪华车来使用,相信会失望不少。驾驶者可以从多功能仪表板上看到所有安全操作车辆所需信息,转速表、速度表、油表都放置仪表板上。

可升降餐桌 上下单人床 油烟机 冰箱 卫生间 全景车窗 太阳能系统 卫星电视 32寸液晶屏 DVD播放

奔驰乌尼莫克U4000对于极限的越野并不是特别的追求,还有就是驾驶者希望有一种高高在上的驾驶姿势和感受。奔驰乌尼莫克U4000目前是奔驰及各种越野车中的佼佼者,就全球而言还没有超越的彪悍者。光是它那厚重霸气的车头就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十足感。

奔驰乌尼莫克U4000变速箱的速比范围极广,每个挡位下依靠路况来选择,挡位越小,越野能力越强。

它不过是一台普通的卡车而已,几乎没人会对它多看一眼,但对于真正识货的人来说,越野之王在眼前想不激动都是件困难的事。

野外旅行如何最大限度地避免危险?这也是选择越野房车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例如,当你行驶在森林里,如何判断周围是否有野兽出没?这时,你只要通过乌尼莫克的监控系统就能了解周围环境,判断有无危险。如果你还十分喜欢骑行,那不妨在乌尼莫克的背后放上一辆摩托车,随心所欲,硬汉出击!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