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560礼待天下尊贵无处不在

2018-11-08 13:4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迈巴赫S560,迈巴赫,这个大家并不陌生的名字,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只不过这一次在“迈巴赫”之前有了前缀,梅赛德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全新奔驰S级为蓝本进行了加长与配置的升级,重现了当年“迈巴赫”给人们的奢华印象。

dealer_default_5571cba24d5047d6a580c5c4ef05e084.jpg

新款迈巴赫S560与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采用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共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光源。当灯光开启,最远达 650 米的同级最佳照明范围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路的预判,智能操控 84 颗 LED 光源的熄灭或点亮,实现精细化光束分布,在提升必要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MAYBACH”的标识,彰显了与普通版S级车型的不同。

dealer_default_2a95918489b34c75b2aeb26788f0d52c.jpg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 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dealer_default_4e5d540d0e664ad59ab807c1d5ecfec4.jpg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您如果乘坐舒适性是你 购车 的优先级需求的话,全新的迈巴赫无疑是这方面的优才生了,尤其是后排,亲自坐进去你才能感受到它的价值所在。

dealer_default_59275e654ff84ec9bd68edd56f0d4d85.jpg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四驱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dealer_default_05a43a9153fd4892a79e0699804b11f6.jpg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

dealer_default_e05f1b813cf04bde8bce7c5cf7c705ae.jpg

18款奔驰S560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新车遵循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三幅式近期格栅,车身侧面也有大面积镀铬装饰,加之迈巴赫尊贵标志,尽显奢华。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

VIP贵宾热线:134-8889-2848郭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