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全新舒适改装现车

2018-11-18 15:24: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商务车一款专门为成功人士打造,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行打造多功能豪华型MPV。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性能,淋漓尽致再现奔驰商务车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这款奔驰商务有别追逐速度与激情的炫酷跑车。奔驰V260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一直引领商务车房车设计导向。

奔驰V260商务车动力系统搭载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动力及可靠性自不必说,7速变速箱经过奔驰调教增强调教更为平顺和节油。

驾驶舱正副座椅中间的真皮扶手,有着很好的手感和质感,扶手下还设计了车载压缩机式冰箱,可制冷至零下18度,可以存放冷饮。这款奔驰V260商务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注意力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的安全配置。可以达到奔驰S级的同等安全性。

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奔驰V260商务车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

无需隔断的商务车能拥有更大的空间,二排三排航空座椅的前后移动空间也更大,座椅采用真皮包覆,并具备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至适宜温度,确保最佳的座椅舒适性。通过靠背和腿托调节,配合电动按摩功能,如同一位随行的私人按摩师,随时悉听尊便,令乘坐者享受身心皆放松的旅途。奔驰V260商务车的航空座椅可以使乘坐者最大程度的放松身体疲惫,专心商谈工作,不会因为长久乘车而感到疲劳,影响一天的工作安排。

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奔驰V260商务车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