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隐藏六座四叶草您得幸运座驾

2018-11-18 16:03: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v250改装隐藏六座四叶草系列,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奔驰V250MPV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进口奔驰V级配备2.0T涡轮增压带缸内直喷的汽油发动机,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佳的经济燃油性。关于车辆循迹稳定、定数巡航等一系列行车安全辅助方面的配套。进口奔驰V250国五排放标准,更节油环保。

2018款奔驰威霆V250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德国进口座椅,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前后延伸、旋转对坐,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望尘莫及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虽然加装高顶体现出奔驰威霆V级V250改装的豪华MPV。2018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采用隐藏6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2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在吧台采用隐藏秘书座椅,需要时一键展开,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

秘书座椅的用料与做工与首长席座椅别无二致,多了一个伸展与收缩的功能,更能充分利用空间。在奔驰威霆这样的顶级奢侈商务车中,您也能感受到它的高雅脱俗,体验高品质的舒适感。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进口奔驰V级V-ClassV250L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加装高顶改装,整车长宽高5370mm*1928mm*2100mm,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2018款奔驰V250L改装隐藏六座前后舱带有隔断,升降电视,奔驰V250L可改装4座6座7座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奔驰V250改装车,奔驰V级V-CLASSSV250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价格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以下为奔驰V260改装六座商务MPV整车实拍,多种内饰随您选,可进行私人订制。

肃肃尊贵的玄色车身,奔驰威霆商务车身同色保险杠与全部前脸造型相得益彰,三道全新计划的镀铬中网,夹带着硕大的三叉星辉标,吐露着浓浓的金属质感与厚重的品牌积淀,延长至双侧的楔形卤素大灯,勾画出一道完善的翼弧线,以上各种,凝集成为了奔驰新威霆极具辨识度的新一代家属式表面。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