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7座现车销售全国

2018-11-19 14:4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19 至 2018-12-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级商务车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在气质和气场上比原先的唯雅诺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在保证商务气息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息,适合于各种场合。

17744466777 邵经理

它采用全奔驰家族式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中间的3D立体陶瓷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车身尺寸为:5370*1928*2100mm,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能够充分保证驾驶行车安全。

17744466777 邵经理

驾驶舱总览:驾驶舱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与配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黑胡桃木纹饰与银色金属饰条拉边也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档次感。动力方面:搭载奔驰M274 2.0T L4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

dealer_default_b9e0263fc33b43a59b90c6590d6cee34.jpg

该车采用全隔断的设计有效增加后舱的私密性,同时增强了娱乐功能性,配置丰富,包含32英寸超大液晶电视,以及进口丹拿音响和建伍功放系统,可以让后舱乘员享受极致的影音盛宴。电视下方T型吧台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储物空间而不占用前排乘员的腿部空间而且美观实用,吧台中部的控制屏,可以对车内的灯光、电视、电源、天窗等一键进行控制,实用方便。

dealer_default_99d7c90913a94641a2b9d2aaafb10ef8.jpgdealer_default_167ec398c4184aa4a08b388c25bc4bad.jpg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采用了奔驰S级同步的座椅皮质加工工艺,不仅档次感十足,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17744466777 邵经理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

17744466777 邵经理

车顶部的天窗可有效增强车内采光以及进行通风换气,减少车内乘客的压抑感。九宫格式顶灯设计来自奔驰S级好车迈巴赫,更增添豪华档次感

24小时贵宾专线:17744466777 邵经理 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