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改装七座宾利红内饰现车

2018-11-24 12:15: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进口V250外观配置:2018款奔驰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车型的需求也随之提高,都考虑买一款品牌好,性能好,舒适度好,安全系数高的一款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奔驰进口V250豪华商务房车能满足您所需要的要求。

 18款奔驰V250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而根据客户需求,Brabus还可以提供18或19英寸的轮圈以及一套运动短簧避震系统,整体车身可以降低15到25毫米左右。

V250不仅运用顶级皮质以及手工缝制,V250更有电脑桌、豪华腿托更加周到,V250座椅调节功能丰富,V250细致的加入了按摩功能,V250让您坐就坐最舒适,V250精致选材,匠心制造,V250细腻的皮质经白色缝线勾勒质感十足,V250精美仪表突显逼格,V250真正的高档质感在于每一个匠心细节。

奔驰V250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电动天窗可为乘客提供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天窗可电动开启,让人在旅途中更加亲近自然。遮阳帘可抵御强光的照射。在加配迈巴赫9宫格棚灯,让您欲罢不能。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