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MAXUS-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通v80房车豪华商务改装家用更加合适

2018-11-27 11:33: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上汽大通RV80自动档房车_B型蓝牌自行式房车。上海大通房车专卖店:刘经理,139-1818-6786.

了解房车的朋友们都知道,自行式B型房车以其超高的实用性和低调的外观为优势,在房车市场中常年处于销量领先的位置。今天旅居君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低调实用并兼具商务性的自行式B型房车。

这款自行式B型房车基于大通V80长轴底盘,外观设计与原车保持一致,十分低调。从外观上看很难想象这是一辆房车,不会造成被围观的困扰,方便日常出行。车辆外廓尺寸(长*宽*高)为5860*1998*2852mm,车长不足6米,上蓝牌,C1证可驾驶。

车辆上方配有同车身同色的手动遮阳棚,增加了车外的使用面积,方便在户外进行烧烤休闲。车顶装设驻车空调,卫星电视接收器。车尾搭载爬梯、自行车架,设计流畅简洁。

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

车厢布局紧凑,设计合理,没有任何可以浪费的空间。整体家居使用木制结构,清新淡雅。

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6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清洁环保。

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后车门可全部打开,车尾内部采用通透性设计,拿取物品很方便。床位下方有小型储物柜。电话:15010469155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3.58-24.86万元
2.0T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24.86
MPV
2.0T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