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8年末限时限购促销售全国可分期

2018-12-11 18:2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2-11 至 2018-12-31

凤凰汽车 说到MPV,相信大多数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GL8,因为它太具代表性了。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先驱,在人们心目中GL8几乎可以与MPV之间画上等号了。在国内经历了十七年的磨砺,如今已在中高端MPV市场有着无可企及的地位。这不仅仅是因为它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更是因为它更懂得为国人的需求而演变。

最近还有位开公司的朋友在向我征求购买MPV的意见,当我提到全新GL8和它28.99-44.99万的售价时,朋友的反应在意料之中:日系的奥德赛卖得挺火,现在奔驰威霆论气派、谈空间、比动力,完全不输GL8,顶配也才33.9万,为什么就推荐GL8了呢。

毕竟像威霆这类MPV有着太过浓重的商务定位,或许之前偏重商务化的风格,让GL8同样与很多家庭用户始终保持着距离。如今全新GL8所带来的全新的设计,显然已经把家庭用户放在了与商务用户同等重要的位置,看上去更年轻时尚的容貌就已经很有说服力了。

之前我们已经与全新GL8有过很多次接触,今天我想谈谈全新GL8家族里比较特殊的一员——GL8 Avenir。作为别克Avenir高端子品牌的首款产品,GL8 Avenir不仅车辆自身的定位更豪华、更精致、更具个性化,用户还将获得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