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4+2商务车现车价格

2019-02-19 12:1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大众凯路威商务车作为大众T系列第六代车型,距离第一代车型面世,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经数代设计师匠心打磨,可以说是源自经典,集奢华气质、高雅格调和精湛技术于一身,的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与迈特威相比,这款加高顶的凯路威5304*1904*2150mm的车身尺寸更具有空间优势,所以成就了改装凯路威的辉煌。

下面主要从1、车身外观 2、动力及配置 3、改装内饰三个方面介绍着重介绍这款四驱改装凯路威商务车。全国销售热线:在文章下边

1、在车身外观方面

2018款进口大众凯路威四驱商务改装车家族式前脸设计。双横条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包裹更加细长,前脸轮廓硬朗流畅,LED前大灯是仿佛整是个前脸的眼睛一样晶钻式的造型炯炯有神。然后到边上4MOTION的标识,又回归到低调,加上平直坚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轮廓,发动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与前大灯组边缘平齐,腰线从前大灯组上沿引出横跨整个车厢与后大灯前后呼应,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时尚感强烈且充满运动气息.车身玻璃三次渐进式黑框玻璃能够有效的隔音、隔热、防紫外线。车侧面中门为轨道式电动侧滑门,可一键电动开启关闭,使乘员的上下车更加方便省力,其具有双向电动防夹功能,可让您下车安全无忧。值得一提的是整车环绕Z字形防撞钢梁,可极大程度的保障车内乘员人身安全。

2、动力及配置方面

大众T6凯路威搭载大众旗下经典的2.0TSI发动机,可输出204马力,150千瓦,350牛米的扭矩。该车具有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制动,减速停车后,发动机完全熄火,暂停工作。会将制动的能量回收,当需要重新启动前进时,自动启停系统将迅速响应驾驶员启动命令,快速启动发动机,从而大大减少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在安全及功能配置方面:这款车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制动器为通风盘式制动器。在安全以及功能配置上有定速巡航、碰撞报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等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的驾驶操作并且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与实木相搭配相得益彰,握住的手感极佳,极大的提高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配置简洁大方更加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变速器采用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让变速更加平顺流畅,能带给了您非同一般的驾驶乘坐体验。中控6.33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搭载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兼容多种播放器并配有多种接口和卡插槽,满足您旅途中的多种娱乐需求。还可以使用App-Connect手机映射,通过USB连接线将手机与车载娱乐系统连接,手机应用程序便能直接投射在中控台。可独立控制的3区 自动空调驾驶舱及乘客舱可独立调节,以适应独特的温度需求。

3、改装内饰

这款车采用全隔断的设计,保证宽阔后舱空间的私密性。后舱前部总览:后舱空间充足,装饰相得益彰整体散发着浓郁的奢华气息,隔断上方配备超大屏SONY液晶电视,搭配顶部环绕的DLS高级音响系统可以让后舱乘员畅享影音盛宴,同时支持手机投屏功能,更加能丰富后舱的娱乐体验。车内顶部环绕的DLS音响系统,DLS中文名为德利仕,公司创始于1979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歌登堡,从一开始DLS就致力于为那些超级高保真音乐发烧友有车一族音响玩家研发和制造汽车音响系统。

电视下方为两个隐藏式的座椅,可以通过中间的控制屏对座椅进行调节。丰富了后舱空间利用的功能性,方便实用也趣味十足。

舱后方为两个航空级独立总裁座椅其大气奢华一眼便知,可以通过座椅侧面的电控开关调整座椅保证不同乘员乘坐的舒适度,还具有通风加热等功能,搭配上底部的腿拖可以让你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可以通过座椅中部扶手上的触摸控制屏,对电视及灯光等进行一键控制调节。车内隐私窗帘可算增添了后舱的神秘性,可以看出整车内饰黑红搭配,显示浓郁尊贵奢华质感。

房车风景厂家直营: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