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硬派座驾出类拔萃与众不同

2019-02-19 12:40: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命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此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外形来看,硬朗的外形,棱角分明,车身尺寸为 5900mm*2470mm*2490mm 轴距3580mm 这样一个重达3500kg的庞然大物,行走在公路上绝对会吸引旁人羡煞的目光。

乔治巴顿搭载V10 362匹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 5 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620扭米,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151升超大容量油箱需添加95号以上无铅汽油,增加了续航里程,能到达更远的远方。

粗狂的车尾被突出的全尺寸备胎占据大部分,越野途中有了它可更加放心的去征服任何艰难险阻,去领略他人看不到的迷人风景

来到侧面除了吸人眼球的22寸越野型“大脚”,就是那三个菱形的装甲车式的车窗了,独特的造型且采用的是加厚隐私玻璃,保护了后排“老大”的隐私。车门下方为双层的上下车踏板,十分省力便捷。

进入驾驶舱,与战斗气息浓厚的外观截然相反,座椅、中控台、门板上全部是红色的真皮包裹。座椅宽大舒适,配有电动的调节系统,粗壮的方向盘用黑色烤漆装饰,质感十足。美式的怀挡也被放在了方向盘后方。

中央扶手被设计成了一台10.5升的车载冰箱,最低制冷温度可达零下18度,上方为前后舱联络的车载电话。

进入后舱,会惊讶的发现,硬朗的外表下,也拥有一样豪华的内饰,全车内饰真皮包裹,一台吸顶电视,游艇木拼接的地板,前后舱通透可见,钢琴烤漆内饰板,还有氛围灯点缀的装饰。让您发现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全景天窗配合着实木地板,让人一眼望去感觉就很舒服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