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隐藏六座爱马仕注入灵魂

2019-02-20 15:34: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大众凯路威全能豪华商务车,大众T6尊贵领航绝对是商务车中佼佼者,升级多项实用功能,匠心选材与制造,创造出“文武双全”的座驾!

休闲和商务,都想要?满足您

超大空间,容纳行囊背包,超强四驱遇见不同风景

四驱给你更强的信心,大众4 MOTION 四驱系统为乘客提供卓越的铺装道路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能够满足中度的郊外出游需求。既有强大的驱动能力,又有强悍的保护能力,此为T6“攻防合一”的性格特质。源源不绝的动力来自于全系标配的2.0TSI高性能汽油机, 150kW/350Nm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商务车鲜有的好动灵魂刻画得淋漓尽致。

大众凯路威助你“金戈铁马,纵横疆场”!带扣、马鞭、精美的额带、马勒、缰绳或马衔…… 爱马仕自创世之日就成为马术艺术的最佳代言,将尊贵的气派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或简单或复杂的部件都需经过精湛的工艺打造而成,令马匹和骑手能够享受最大的舒适。座椅面中及面中两侧用黑色超纤,座椅面边采用浅棕超纤,中央扶手采用爱马仕浅褐色丝巾和深棕麂皮绒。

征战商场,它给你制胜武器。大众T6尊贵领航带来全新升级内饰,大气的顶灯造型与整车木纹地板上下呼应,让静谧的车厢高档感十足。后舱前部为一台32寸液晶可升降电视,搭配高保真音响,令您坐在T6的后舱随时可以享受高品质视频和音频的饕餮盛宴。

折叠式座椅,最大程度释放了车内使用空间尺寸,收放自如,电动一键控制,多功能结合:反向吧台座椅,折叠起来只有37厘米的宽度,折叠后的座椅形成吧台,在两张座椅中间藏有酒柜;地板采用的是非洲的龙血檀,纹理呈交锁状,细致均匀。它弹性好,耐腐蚀,耐虫蛀,耐久性和稳定性俱佳,板材易于刨、开槽、雕刻,此种木材的稳定性好,易于雕刻。高档材料,价格昂贵。

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进口航空座椅带多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侧壁有隐藏商务桌板。舒适的脚托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让坐进车里的无论是客户,还是老婆孩子父母,都能第一时间体会到这花得值,要的就是“有面儿”。

阻尼式中央扶手储物箱,扶手翻盖随意停方便实用,右侧围加装智能收缩标配桌板,打开方便办公,关闭隐藏于侧壁内,既美观又实用;左侧围高配娱乐桌板加装iPad,不仅可以办公还可以娱乐,iPad与人的视觉角度可以随意调整,体验效果绝佳,全车内饰件模具化生产,新型材料安全环保,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伟巴斯特小天窗,随时随地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