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云锦版尖端商务房车

2019-03-12 13:40: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9座七座紫色云锦版、紫色云锦版、紫云版豪华商旅房车,改装高顶,改装隔断。奔驰斯宾特云锦隐藏九座中的云锦装饰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融会了其他各种丝织工艺的宝贵经验,达到了丝织工艺的巅峰状态,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

商务斯宾特房车2018款座椅上方的折叠面板在夜间休息时可以变成一张床铺,与下方沙发座椅组成上下铺的形式。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级车的乘客舱座椅可以轻松成为面对面布局,让全家的旅程其乐融融。且配有便携式折叠椅及折叠桌,家庭野外露营,非常便利。

其实这款车在实际驾驶感受上我可以感觉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那种独特的声音,初段油门踩下去感觉整个车的动力输出非常的强进,低扭控制的非常好,油门没有任何虚位,动力也是随叫随到。虽然整体行进中可以一直听到发动机舱传来的声音,但是这种声音并没有那么撕心裂肺的感觉,不得不说奔驰在这方做的真的是刚刚好。

精线入锦,寸锦寸金,工艺考究复杂,用料金贵,两位熟练艺人一天也只能制造出几厘米,呈现效果富丽堂皇,非常符合皇家气派,、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 云 锦 】堪称 “中华一绝”

进口雀巢胶囊咖啡机、象牌多成果电热水壶的配置,为您打造合乎齐家的行车旅程,在文娱性方面,奔驰斯宾特房车更是将影院级55寸液晶大屏搬至车内,独享挪动卫星 电视信号接受,环绕式殿堂级boss音响影视原声,加上车身总体美满的隔音密封表现,贵宾舱视听享受为您完善展现。

奔驰斯宾特房车隐藏式座椅一键拓展上下翻折变身对坐式秘书座椅,为商务行程助力。前后排座椅间车壁集成隐藏式小桌板,即时文件处理,置物或是信手涂鸦都是应心配置。车壁上集成了后舱电器触控屏,指尖一键操控灯光开闭、座椅及吧台变形舒展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