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对七座古风中国

2019-03-13 13:1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浓郁的中国风----斯宾特御用座驾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内饰解析实拍照片!

【出众,亦从容】进口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匠心独韵将其豪华注入其内饰当中,低调的外观,张扬的车身,无处不在散发着自身独有的魅力。

整车内饰红木打造雕刻,古色古香,高端奢华,最高端的改装是打开车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龙头扶手尊贵霸气。

该处座椅可电动放平成床形成“龙榻”后仓四个座椅,对坐排列,方便家庭娱乐,办公,商业谈判!

后舱带隔断,升降液晶电视,SONY蓝光DVD播放器,卫星电视让户外尊享多频道电视电影资源,还有世界级最高品质的丹拿音箱,娱乐系统可触屏控制亦可语音控制。一键超控,更加便捷。

奢华红木顶,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进口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整车配置了顶级红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而成的装饰组件,可以说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之选。即使在斯宾特商务车系列中,各方面的配置都是顶尖的。全车的做工与细节展现了奔驰一贯的德国式严谨工匠精神,车内融合了中国传统雕刻匠人的精致技艺,着实是一辆独树一帜的座驾,作为本车的最大亮点:舱内的扶手、酒柜门、储物箱等多处采用了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的装饰组件,缅甸花梨木作为顶级红木原料之一,有着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的特点,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颇具美感。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前后舱带隔断,进口升降液晶电视,SONY蓝光DVD播放器,卫星电视让户外尊享多频道电视电影资源,还有世界级最高品质的丹拿音箱,娱乐系统可触屏控制亦可语音控制。进口奔驰斯宾特最高端改装红木总裁开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龙头副手,尊贵霸气。该处座椅可电动防平成床,形成“龙榻”。后舱四个座椅,对坐排列。方便家庭娱乐,办公,谈判。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