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七座四叶草现车在店北京

2019-03-18 11:13: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19款奔驰V250在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进口19款奔驰V250七座商务,奔驰V250L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圆润富有科技感的自动大灯,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中央,提升了尾部的豪华感。

19款改装版V250 汽油2.0黑/红咖 后驱,18轮,7速变速箱,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纵向行李架,大屏导航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两区前后空调,雨量传感器,注意力辅助,氛围灯,LED智能大灯系统,巡航控制,前/后/侧6气囊,双侧电滑门,隐私玻璃,乘客扶手,电尾门,前排座椅记忆和腰部支撑,三色氛围灯,前加热,18轮,座椅舒适包,7座倒影,自动泊车,实木地板,星空顶,航空座椅,全车豪华桃木,7座手续齐全

内饰方面:2019款奔驰V250在内部装饰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这款奔驰V250商务车全车设计了三排7个座位,呈2-2-3型排列。全车座椅真皮制作,前两排为独立真皮座椅,最后一排为三人沙发座椅。有别于福建奔驰V级整体视觉上的廉价感,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的深海蓝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150*1905*191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内饰布局大量铺陈以虎斑檀木,贵宾舱顶部前置分层小天窗,后部集成了多色可变的宫格式样迈巴赫照明顶灯,娱乐智能化配套除了影院级车载电视外,后座还自带高端定制商务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