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罗伦士七座商务车北京报价

2019-03-25 10:3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说到商务车还是属梅赛德斯-奔驰最为舒适,哪怕是MPV领域,奔驰商务车也是一直被大力追捧。进口奔驰罗伦士是奔驰MPV里大有来头的车型,是全球著名的个性化汽车品牌,而这款VS500则是罗伦士中的经典款。

VS500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流线型的进口奔驰罗伦士VS500整体上依旧延续奔驰MPV的大气稳重设计,配上Lorinser空气动力学组件-反射板,曜石黑的车身加上罗伦士定制的大包围,让整车动感十足。

带镀铬边框的双辐进气格栅中间镶嵌奔驰三叉车标的巨大LOGO,而后面隐藏的是罗伦士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性能。

整车侧面平直光滑,腰线从翼子板贯穿到后尾门,造型流畅顺滑。侧面的高腰线搭配前后的大包围设计让整车显得没有一般商务车的臃肿与沉重感。

罗伦士VS500的驾驶舱设计十分精致,用料达到了奔驰S级别轿车的水准,木质光泽的碳纤高光饰板,纹路清晰可见,手感细滑,中控台被演变成为三维立体式的流线体锥形弧度切面,精选NAPPA真皮包裹着方向盘,仪表台则采用高级的鹿绒皮,打造成鳄鱼皮的纹路包覆。

罗伦士VS500为无隔断设计,内部空间感极其宽阔。座椅的舒适性能才是一款商务车的重点,这款车型中排的豪华航空的首长级别座椅,除了8项电动调节以外还有座椅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以及一键式记忆功能。

移步到后排的三联座,商务套件的设置,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4项电动调节也能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需求。

后尾门采用EASY PACK电动方式,可独立打开的后尾窗拿取东西更方便,而打开整个后备箱后空间也是十分宽敞的。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