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1现车行情 品质座驾店庆大促

2017-11-15 16:0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北京宝马专卖店里宝马X1优惠降价大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享12万优惠,并赠送价值2万车内装饰大礼包,活动期间来店购车者,可报销路费(动车、飞机两人)。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来店购车。

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DVD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品。

前脸部分,全新的宝马X1采用的依然是宝马家族的最新风格,双肾的前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它的身份,前进格栅个上方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效果,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精致。

内饰部分,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三幅式的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效果,看起来非常的个性。中控台上的彩色屏幕尺寸看着是有点可怜,但是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再往下是多媒体的工作区域,整体的层次感很强,操作起来很方便。这款车子的配置区分的比较明显,低配车型的档杆为机械式的,这一点就让我们大家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动力方面,这一点可能就是大家吐槽最多的方面了,采用了一台1.5T的三缸发动机个一台2.0T的四缸发动机,主要的槽点还是在1.5T的发动机上边。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发动机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三缸发动机,它天生的抖动问题困扰着很多的消费者。传动部分,1.5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1L,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不错的改善。

商家级别: 厂家授权专卖直营旗舰店(★★★★★级专卖店特约)

答:您好外地提车不用预定,需要打电话预约,预约内容是,确定好活动时间,确定好价格,确定好销售顾问,确定好现车和您需要的颜色等

外地购车的客户购车所带的手续

1.开票人信息(本人身份证)

2.车辆车款(可刷卡,信用卡也可以,注:本店所有银联卡均可以),另,看车,选车,开票办临牌所有购车手续办完得3个小时左右.

【★★★★★五星级诚信企业】

我们力求完美服务的坚持做好,专业与持续做专,速度与效率做大,创新与变化做强,也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

提前两站地打电话联系,我公司将派工作车免费接送,^_^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661694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