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A6L现车到店 30周年版限时特惠

2017-11-17 16:1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全新款奥迪A6L在外观上与现款比拟转变其实不非常较着,首如果前大灯、后尾灯、前脸以及排气管等细节有调解。全新款奥迪A6L前脸连续了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气沉稳。中网格栅与保险杠下唇采纳分层计划,让前脸更为有条理感。全新款奥迪A6L采用了全新的家属格栅计划并替换了前后杠的造型,固然作为业内标杆的“灯厂”天然会在这方面下了更大的工夫,换了内部全新的造型也插足了奥迪最新科技结晶矩阵式LED大灯。

礼包内容: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后排头枕屏。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全新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既透着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在上世纪30年代统治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体现出奥迪自战后复兴以来突出科技和运动特点的品牌理念

奥迪A6L的内饰,主要营造出了一丝的科技感,并且还有一种“立体式”的感觉。整体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中控区域倾向驾驶者一侧,使人更加容易亲近。科技感十足的液晶屏幕,直立在中控台上方。内饰搭配金属拉丝的装饰板,时尚感、科技感都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0 FSI车型配备的是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1.8TF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45 TFSI quattro与50 TFSI quattro车型均搭载的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0908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