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塔库玛 魅力小坦途底价钜惠中

2017-11-28 08: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日本丰田作为世界十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于1933年成立,1957年正式进入美国市场,落户于加州好莱坞。经过多年发展,丰田将触角伸向西雅图,以求获得更大的市场。该车型一经面市,就以其粗犷硬朗的外观,俘获了一批车迷的心,并搏有“小坦途”的美称。

2017款丰体那塔库玛外观看起来就像是瘦身成功后的坦途。如果你非要追根溯源也可以把它看成4Runner的皮卡版本。塔库玛使用了丰田家族的双梯形前脸配合着多边形的大灯使整车看起来少了些许坦途的霸气,前卫但不过分,虎头虎脑像极了家里的宠物惹人怜爱。 

2017款丰田塔库玛皮卡内饰方面:在内部设计上,使用的是丝绒运动面料;越野皮卡该舱拥有比钢轻10%但更硬更耐用的新型 SMC(片状模塑料)材料制的板和壁。

座椅方面:塔库玛皮卡座椅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和包裹性、腰部支撑比较到位,后排空间没有坦途那么夸张尺寸适中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形成一个私密的储物空间,适合存放一些贵重物品。

塔库玛发动机排量为4.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239马力(176kW),峰值扭矩为360N·m,而且勇达行售后改装中心还为这台4.0升发动机提供可选装的机械增压套件等多种车身改装方案,加装后最大功率可提升至308马力(227kW),峰值扭矩为452N·m。变速箱方面则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区别。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820975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