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凯美瑞俊逸不凡 更高效的空间利用

2017-12-11 13:2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丰田凯美瑞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6款丰田凯美瑞最新报价凯美瑞外观大气.人见人爱,凯美瑞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将现代美学的精粹推向更高层次,俊逸不凡的外形,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在“三维外型”的设计理念下,凹面和凸面的运用更加合理,尤其是前部及尾部的双凹型设计,融威严的尊贵感和进取的冲击力于一体,使凯美瑞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无懈可击。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与前代相比,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而轴距、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轴距及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令人惊讶的55mm/30mm/25mm,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这使得凯美 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

凯美瑞内饰方面 ,新款凯美瑞的内饰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在一些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最明显之处在于高配车型配备了双仪表盘搭配4.2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以及中控台将配备有带有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的7英寸可触摸液晶显示屏。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H

经销商电话: 13718866849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