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日产途乐Y62中东版 北京现车配置动力

2018-01-30 07:5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高端豪华品牌车型这几年在国内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而今在豪华品牌车型中最吃香的依然是SUV,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程度显而易见。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最为一款豪华SUV,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卓越的性能、前瞻的智能安全铸造起豪华SUV高标准,凭借出众的操控性能和安全表现,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成为一款极富竞争力的车型。目前,该店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现车特惠促销,配置丰富、手续齐全,价格更低,绝对是近期入手SUV的首选。

2018款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复杂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气势派头的底子上,充沛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开释活气,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机能完善交融到一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添了几分豪华气味。18款尼桑途乐Y62举行了大马金刀的改革,除了总体照样越野车结实的线条之外,很难找出他不敷新潮的处所。

18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20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在动力方面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C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细绒。最大功率为293Kw(389Ps)/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555Nm/4000rpm。

作为日产为数不多的进口车型,18款途乐不仅仅是拥有超强越野性能的全尺寸SUV,同时更是日产家族SUV车型的旗舰担当。车型相比以前的款型升级了许多细节,而它最重要的也最不能被忽视的,依旧是强悍无比的穿越能力。

购车最好的选择就是选对了良心商家,本公司在此承诺:凡所售车型均为平行进口,正规渠道,手续齐全。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不推销,不夸大。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030777 鲍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