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经典商务车 内饰配置面面俱到

2018-02-02 09:3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威霆车身尺寸方面,美版相比福 建奔驰的版本略短,整车长宽高为5150*1905*1920mm,应该说日常使用更具便利性,经悉心重校的空悬也比麦弗逊式的悬架的乘坐舒适度更加的平顺。

奔跑威霆商务车的驾驶舱具有满足宽阔的空间,装备很多先进技术,凸显出奢华与科技时髦素。轿车化悬挂体系,极具舒服感,提升了控制触感。真皮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选用欧洲尖端真皮手艺制造,其填充物软硬适中,远程乘坐舒服减轻疲惫。

进入贵宾舱内,整车采用的前后舱隔断设计,隔断处安放有一台32寸的可升降液晶电视,在配合整车多个BOSE 5.1声道扬声器单元,整车的吧台设计感十足,两侧的氛围灯效果出众,给人愉悦之感。

座椅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调节加反向座椅(带加热功能)附有加热,通风,电动控制!优雅变型,多项气动按摩功能缓解工作疲劳。

奔驰房车后排标配的三联电 动沙发床,一键电动平躺,支持车内空间自由舒展,搭配原车配备的隐藏小桌板使用,轻松拿捏休闲娱乐小憩,舒缓旅途困乏。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