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运动越野车 性能最佳表现

2018-02-02 10:16: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别看揽胜运动版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全新揽胜运动版3.0 V6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7.2秒。路虎揽胜运动版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新车不但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了更佳的表现,二氧化碳排放量上15%的减少也更符合当前的环保趋势。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全新设计的车型,外观更流线从前大灯到尾灯都是方正而又不缺失圆润,宽大的网格状横向中网是最令人痴迷的。另外在车尾的设计上也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不同,更加接近于极光。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美规揽胜运动车身减轻了,相对应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加速性能将会得到提高,同时也会更加省油。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大灯的内部造型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并且多处采用了LED光源。揽胜运动版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和豪华感十足。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设计的方向盘比老款的方向盘要简洁不少,真皮和实木的融合大幅度提高了豪华程度。实用性很强,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蓝牙、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集成的按钮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在提升越野性能外,也捍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地位。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01222 杨经理 18202243330 田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