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发现5奢华七座 实力越野惊喜出行

2018-07-08 14:50: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路虎发现五第一眼就会你冷艳,很有大概上几代车主很扫兴,很有大概不克不及接受,它前脸接纳了全新的家属式计划气概,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抛却路虎发明一贯的精致感,总体上时尚而又不失豪华感的前脸很大一部份也是罗致了路虎Vision观点车的计划素, 它看上去照旧那末高峻魁伟,然而一扫前几代的朴直感。LED灯带很是耀眼夺目,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也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尾灯部分也有发现4的竖排造型改为分体式横向布局。

全新的发现五中控台给人感觉眼前一亮,采用新科技创新技术,科技感更强一些,内饰造型也更接近于揽胜,家族延续的血液,设计更简洁明了,配置更高一些,车内有9个USB和6个12幅充电接口,车载WIFI系统能同时链接8台设备,方便多人使用。

17款路虎发现五的内饰颇为奢华,尤为是三排七座的全新的计划,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获得了很是高的提拔,行李箱空间更宽敞,新的座舱计划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和激光HUD昂首表现体系,极光HUD比拟传统HUD体系更清楚,可以看到这车箱是显然的家属化气势派头,无非中控台已经完全科技化了,超大的表现屏,高科技味道劈面而来。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使七个成人舒服就坐,每个乘员坐位都配备三点式平安带和头枕,如果必要,你可以在几分钟内让它成为一辆载货车,座椅经由折叠可以腾出1.7立方米的载物空间,而载重量更到达730千克。较高的驾驶位置为驾驶员提供了宽阔的火线视线,中排和后排顺次渐高的“剧院式座椅”确保所有乘员的杰出视线。

细节方面:路虎发明五五种地形模式包含:通俗驾驶模式,平滑路面驾驶模式(即“草地/砾石/雪地”),和三种特别的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顺应系统)随后会主动对汽车的高档电子节制和帮助牵引做出最得当的调解--包括行驶高度、发念头扭矩响应、陡坡缓降、电子牵引力节制以及变速器设置。

最后希望用我的服务与专业能给您带来最舒心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7500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