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450 三线日间行车灯很抢眼

2018-10-09 10:0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迈巴赫S450,外观方面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彰显豪华车型的仪式感。新车大灯组内日行灯三条灯带与前保险杠底部镀铬装饰设计得以保留,进一步增强迈巴赫车型的辨识度。此外,车身侧翼子板标有“4MATI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驾驶的稳定性新款迈巴赫S级中网由横式镀铬饰条改为竖直设计; 车身未采用双色车身,但整体造型依然奢华

内饰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 45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迈巴赫S级车型一直都是豪华车型的标杆,新车外观虽然没有采用拼色车身设计,但是整体仪式感依然强大,新车外观内饰都采用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配置方面可以选配上你所需的任何功能,相信这款车型会受到不少公司CEO所追捧

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