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穿越者2700越野 性能非凡傲人身材

2018-01-31 06: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穿越者2700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第三排座椅非常鸡肋,过小的腿部空间令成年人乘坐时非常不适丰田穿越者2700前排的储物空间丰富,空调口的杯架设置的很贴心,但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少的可怜。

丰田穿越者2700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一直是丰田标志性的内饰风格,穿越者的内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丰田穿越者2700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

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外观上与我们在市面上见到的丰田穿越者2700越野车型有明显的不同,首先,前脸较圆润,进气隔栅和车前大灯缺少了几分霸气,从中多了几分柔和。

丰田穿越者增添了车身彩条的设计,让整部车的腰线更加突出,轮廓也更加立体完美。4795*1855*1835mm的傲人“三围”,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倒退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