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合资家用三厢车推荐 日常代步首选

2015-03-02 11: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推荐车型四: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9.69-11.59万元

凯越

车型简介:相比于老款凯越车型而言,新款凯越在外观方面没有大的变动,仅仅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整体造型立体感更强。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属于别克品牌,全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如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等等,凸显现代与大气。车身线条保持了老款凯越的流线造型,整车看上去大气稳重,非常符合不张扬的家庭作为第一辆车使用。

凯越

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整车尺寸为4515x1725x144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而2600毫米的轴距虽然不算宽敞,但足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新款凯越车型分布合理,两种配置和两种变速箱组合出四款车型,低调务实的风格正是其高销量的原因之一。

内饰方面,座舱沿袭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内饰设计理念,展现温馨舒适的家庭用车风格和宽敞空间格局。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提升行车安全性。

凯越

新款凯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全新的1.5升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113马力/6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41牛米/400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于老款1.6升发动机而言,虽然在扭矩方面下降了5牛米,但在功率方面增加了3马力,而DVVT技术的应用则为新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