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35岁买什么车 全能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3-09 16: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推荐车型二:一汽丰田全新锐志

官方指导价:20.98-31.48万元

一汽丰田改款锐志于2013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万-31.4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更显动感,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方面均有提升。

锐志

锐志定位于高端运动中型轿车,一汽丰田新款锐志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头灯、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均采用采用全新设计,并配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新款锐志也进行了修改,新的尾灯造型更显犀利,同时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后雾灯。

锐志

国产新锐志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不同的轮毂设计, 其他外观方面区别并不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长4750mm,宽1795mm,高1450mm,轴距长度为2850mm,除长度增加15mm以外,其他数据与现款车型一致。

从配置表上来看,新款锐志锐志推出了搭载2.5L、3.0L不同动力的7款车型,其中2.5L最低配版本比现款在灯组方面增配了HID氙气大灯 (带前大灯清洗)、LED示廓等功能。而其余2.5L车型除发动机型号与低配版不同外,配置方面也于低配版基础上在舒适性、科技性和安全性上略有增加,部分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带加热)、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

锐志

更高配的导航版(NAVI)版车型除增加导航系统外,还增加了Alcantara真皮内饰、DISPLAY AUDIO、空气净化、倒车影像等配置。2.5L最高配版增配了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10个扬声器,进一步提升安全与娱乐性。而3.0L版 车型变动不大,仅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LED行车灯、IPA系统等。

锐志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2.5L以及3.0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167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将配备后轮驱动系统。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