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叼着雪茄的暴力绅士 品味雅生活选750Li

2018-09-12 09: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虫子
1

保守略显沉稳的外观

凤凰网汽车 长春导购能够与哈瓦那雪茄相匹配的车,当然应该是巴伐利亚BMW 7系,这只是BMW 7奢侈的理由之一。无论是参加商务活动亦或是准备去度假的路上,BMW 7系永远是路上的焦点之一,所到之处都会引来羡慕和惊叹。今天的主角BMW 750Li就像是穿着西装的暴力绅士一样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那么编辑就带大家领略一下这这辆动力澎湃的豪华轿车。

宝马7系的激光大灯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射距能达到惊人的475米。将照射射程一下提升50%以上还只是新7系的激光大灯的亮点之一,它的智能表现主要在于高速行车时可以自动躲避对向来车,保证对向车的驾驶者不会被强烈的光线晃到。

说实话7系真的应该感谢M套件,M套件的存在让正襟危坐的7系有了活力远离枯燥。车侧及车尾的M徽章、车钥匙采用BMW M经典设计素,且带有时尚的铝合金装饰细节。这些细小的改变都让人感受到新一代7系希望向年轻化运动化的改变。

车尾的设计乏善可陈,尾灯、排气和后包围的样式都没有可吸引人的亮点。其中牌照框上沿的镀铬条已经快成为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了,几乎每款车上都有雷同的设计。总之,全新7系的车尾设计无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即便是销量可观的7系,750Li的定位也偏小众。当然,这也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趋势,从而影响了销售价格有关。不过,众所周知,高配车型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在外观上,所以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2

细节体现750Li尊贵身份

由于宝马7系最主销的车型多为730Li与740Li,因此大多数人对7系的价格印象也只停留在100万出头。而这台价值接近200万的750Li,在外观上除了铭牌和大尺寸轮圈这种细节能够凸显身份外,其真正价值更多的是体现在内核上。

当宝马家族的旗舰车系7系踏入了“G”字开头的时代,各式新锐科技的加持,都让宝马7系这一传统豪华车型,以显著的技术优势领先于竞争伙伴,并且从材质到工艺方面也都保持着家族旗舰车型应有的精致与工整。

方向盘的手感扎实且细腻,深的驾驶员的钟爱,而换挡拨片的配备也凸显出M运动套件版与众不同之处。全液晶的仪表盘依然沿袭家族经典设计,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变换主题样式。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在0.1秒内即可敏锐感知路况变化并做出反应,主动、准确地平衡四轮间的动力分配,使车辆即使面对突发状况,依然安全平稳,舒适自如。前后轴0-100%:100-0%的动力分配区间,赋予车辆灵活、有力的操控感受,从容掌控突发路况。

无论是布局还是细节处理,750Li的日常储物空间都被设计得十分到位,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客的舒适性,750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后排储物格内设有娱乐系统的耳机接口以及CD功能,并配备了原厂的BMW耳机,但是与音响系统并不是同一品牌。

位于后排的中央扶手箱上的平板电脑是三星提供的,显示效果细腻流畅,可控制灯光、遮阳帘、座椅以及空调系统,功能丰富且便捷好用。由于遮阳帘的存在7系未配备隐私玻璃。


 

3

穿着西装的暴力绅士

2018款BMW 7系,不仅展现了BMW在智能驾驶技术和智能汽车开发领域的新进展,还带来了安全、高效、便捷的个人智能出行生活方式。

在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下,系统会考虑众多指标,如油门控制、升降挡位、转向幅度和速度、滑行状态、制动控制,以及其他驾驶者的驾驶习惯等。根据这些指标,系统会自动切换当前的驾驶模式。此外,该系统还通过与实时导航的交互调整悬架控制,以应对不同的情况,如转弯、十字路口或不同的路况。

可实现智能驾驶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就是典型例证。它可以提供主动和被动安全保障。可在时速210公里的范围内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跟随前车,实现智能驾驶;还可实现在时速40至160公里范围内探测障碍物,通过紧急避让功能降低碰撞风险等。

2018款BMW 7系所搭载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是结合驾驶舒适性和动态驾驶特性的悬架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电子伺服主动式防侧倾稳定杆在直行和弯道时尽可能减少车身震动及侧倾。通过前后轴上的主动稳定器,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可以在行驶中不断调整悬架。动态阻尼控制装置会结合导航系统提供的信息、驾驶风格分析和摄像头拍摄的道路信息提高车辆动态稳定性以及驾驶舒适度。

结语:这辆宝马750Li xDrive M运动套装版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的大气的外表下隐藏着澎湃的热情。从外看这样的风格一直被大家认为没有新意,中庸沉闷没有惊艳到眼球。就像一个中年大叔穿着得体,经历了生活的历练之后散发着成熟的韵味。但是当你近入到驾驶舱的那一刻给您的感受完全是热情的沙漠,极致的尊享感和科技感迎面而来。这种豪华感并不是土豪感,而是无微不至的细致,在不经意的地方的一个小细节。宝马7系已经有了四十一年的历史,老话说四十不惑,经历风雨过后该有自己的方向了。五代宝马7系,款款经典。但愿选择7系的朋友能和爱车一样保持一颗不变的心。

愿鲜衣怒马出门去,归来还能再少年。

鸣谢:长春汇宝宝马4S店提供车辆支持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

电话:0431-89851818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