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叼着雪茄的暴力绅士 品味雅生活选750Li

2018-09-12 09: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虫子

凤凰网汽车 长春导购能够与哈瓦那雪茄相匹配的车,当然应该是巴伐利亚BMW 7系,这只是BMW 7奢侈的理由之一。无论是参加商务活动亦或是准备去度假的路上,BMW 7系永远是路上的焦点之一,所到之处都会引来羡慕和惊叹。今天的主角BMW 750Li就像是穿着西装的暴力绅士一样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那么编辑就带大家领略一下这这辆动力澎湃的豪华轿车。

宝马7系的激光大灯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射距能达到惊人的475米。将照射射程一下提升50%以上还只是新7系的激光大灯的亮点之一,它的智能表现主要在于高速行车时可以自动躲避对向来车,保证对向车的驾驶者不会被强烈的光线晃到。

说实话7系真的应该感谢M套件,M套件的存在让正襟危坐的7系有了活力远离枯燥。车侧及车尾的M徽章、车钥匙采用BMW M经典设计素,且带有时尚的铝合金装饰细节。这些细小的改变都让人感受到新一代7系希望向年轻化运动化的改变。

车尾的设计乏善可陈,尾灯、排气和后包围的样式都没有可吸引人的亮点。其中牌照框上沿的镀铬条已经快成为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了,几乎每款车上都有雷同的设计。总之,全新7系的车尾设计无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即便是销量可观的7系,750Li的定位也偏小众。当然,这也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趋势,从而影响了销售价格有关。不过,众所周知,高配车型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在外观上,所以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