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携手百年庆典 戴姆勒在华迈向辉煌未来

2013年09月23日 13:3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22日在,中国北京,以传承•责任•愿景为主题的戴姆勒在华百年庆典在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盛大举行,戴姆勒在华合作伙伴,政府官员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襄盛举。庆典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戴姆勒百年来在华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彰显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

“早在二十世纪初,我们便与中国结缘,与在华合作伙伴建立了真挚的友谊。我们相互信任,彼此理解,”戴姆勒股份公司专门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会成员,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仕凯先生表示,“如今,我们已深深扎根中国,成为了在华唯一一家覆盖所有细分市场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产品类型包括轿车,轻型商用车,卡客车,汽车金融服务以及零部件服务。中国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第二故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并肩前行,迈向戴姆勒在华的下一个辉煌百年!”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

1913年,德国商人弗朗茨•奥斯特(Franz Oster)首次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一辆梅赛德斯10/25 PS 旅行车带入中国;同年,奥斯特先生成为当时戴姆勒在青岛设立的中国首家梅赛德斯汽车销售部门的负责人,戴姆勒与中国由此结缘。

戴姆勒在华百年庆典嘉宾合影

随后的数十年间,戴姆勒在中国稳步发展,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并积极寻求本土合作。进入新世纪以来,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成长,戴姆勒在华发展也取得了质的飞跃。秉承着“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发展理念,戴姆勒不断深化本土合作,强化与在华合作伙伴的关系。

戴姆勒在华百年庆典活动现场外景

今天,戴姆勒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并致力于长期发展。除丰富的进口产品外,戴姆勒还在华设立多家合资公司,在国内生产轿车,轻型商用车和卡车产品。此外,戴姆勒还是首家在中国成立纯电动车合资企业的外国汽车制造商,专注于为中国市场开发纯电动车产品。不惟如此,随着不久的将来戴姆勒收购北汽股份12%的股权,戴姆勒还将成为首家在中国汽车企业中拥有较大股份的外国公司,进一步印证戴姆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

戴姆勒在华历史图片墙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始终是戴姆勒深化在华合作发展的核心。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凭借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诠释其 “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让三叉星徽在中国更加耀熠夺目。借此机会,即将于本月下旬在华正式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亦惊艳亮相庆典现场,使到场嘉宾先睹为快。

“全球最佳座驾奔驰S级轿车即将登陆中国,”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中国是S级轿车全球最大的市场,毫无疑问,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更加注重中国消费者的感受和需求。它既时尚豪华,又充分运用了诸多前沿科技,与以往任何一款奔驰S级轿车一样,全新S级轿车无疑将树立行业新标准,为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在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庆典当晚,戴姆勒正式宣布将在北京建立“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其中将包含戴姆勒总部之外的全球第二家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作为庆祝戴姆勒在华百年的光辉献礼。此举再次彰显了戴姆勒始终致力于回馈中国社会,推动中国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承诺。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将凭借独具特色的建筑设计独树一帜,成为促进文化交流的绝佳平台。

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致力于实现零排放和零事故交通的创新技术,戴姆勒与在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并践行着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展望下一个百年,戴姆勒将继续塑造中国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