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2013驱动未来沟通会在京举行

2013年09月25日 16:1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9月5日,首站“创新,让生活更美好——2013一汽-大众驱动未来沟通会”在北京举行。被先进的汽车技术魅力所吸引,近百位主流媒体记者积极与会,在新CC与迈腾这两款新车型的陪伴与一汽-大众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段充满新鲜体验与有趣互动的“创新科技之旅”。

会上,一汽-大众产品专家与诸位媒体分享新CC和迈腾的强大科技功能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2013一汽-大众驱动未来沟通会不仅承袭往期系列活动的精髓,更在呈现形式上加以创新,以更好的契合沟通主题。我们旨在通过对先进汽车技术深度解析与传播,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形成有利的影响与推动。会上,我们不仅将与诸位分享新CC和迈腾的强大科技功能,更将通过充满趣味性的互动环节,让这些先进的技术知识能够被大家理解并记忆。”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部产品经理黄伟冲对品牌市场成绩进行了回顾

沟通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部产品经理黄伟冲先生率先和大家分享了一汽-大众的创新理念,并对品牌市场成绩进行了回顾。2013年来,一汽-大众CC品牌和迈腾品牌于国内B级车市场的表现皆是可圈可点。官方数据显示,6、7、8三个月迈腾均以接近两万台的终端销量,力压群雄连续夺得该细分市场销量榜首,“B级车领导者”实至名归。而CC也以稳定的销量保持着其细分市场中的独特地位和品牌魅力。

会上,主持人对新CC上的功能进行示范和讲解

能够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脱颖而出,成功战胜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正是源自这两款车型以领先同级别竞品的科技实力与品质,为用户们带来越级的舒适、安全驾乘体验。随后,沟通会以三部分10段精彩的科技视频,向媒体记者们展示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创新科技。并邀请媒体记者们上台与主持互动,一同体验了智能车窗防夹、车门落锁、Easy Open后盖感应开启、自动刮刷和汽车逃生等多项先进科技功能。在轻松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媒体记者们也通过提问进一步理解了这些创新汽车技术。

与会媒体通过3大部分10段视频全面了解了新CC的各项科技功能

会后,一位媒体记者表示,一汽-大众最新的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给他留下了最深的印象:“这项功能不仅可以实现横向和纵向自动泊车,还增加了驶离横向泊车位的功能,解决泊车难题的同时,结束了狭小车位不易驶出的尴尬,着实为许多用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安全与便捷。”此外,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也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高科技功能。使用者身上带着钥匙,走到车尾,脚伸向后杠下方,后盖即会感应开启,取放物品轻松自如,完全解放双手。

会后,众多媒体围绕新CC研究起会上所了解各项科技功能

随着汽车科技的日新月异,如今的驾车需求已不仅仅在于驾驶,我们更在意如何享受“更美好的汽车生活”,如何让旅程更加独特、惬意。而对于豪华B级车来说,确保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安全、舒适,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已经成为不容推卸的责任。一汽-大众在做“高品质汽车代名词”核心理念的指导下,力争用“创新科技”驱动汽车生活的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