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欧洲五星级标准 红旗H7打造顶级安全保障

2013年11月12日 09:2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麦肯锡调查数据显示,过去十年,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以年均36%的惊人速度持续增长,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高端汽车市场。在巨大的市场空间面前,国外高档轿车品牌无不持续增强对华的营销攻略,意图实现在华市场的胜利。而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也不甘落后,纷纷制定不同的发展战略,研发、设计属于自己的高档轿车品牌,试图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

今年5月30日,中国一汽率先拿出成果,推出了定位为“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红旗H7,这是我国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可以与国外高端轿车相媲美的自主品牌轿车。而红旗H7也不负众望,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逐步获得了用户的喜爱和信赖,成为中国自主高档轿车的希望所在。

欧洲五星级标准

 

在《豪华车用户行为和人群细分研究》中显示,安全性已经成为高端轿车的首要购买考虑因素。国外高端轿车品牌在安全性上的要求一向很高,而红旗H7更是以最高标准苛求自己,以满足用户对于安全的渴求。

红旗H7在设计、制造过程中,始终将安全性放在首位。红旗H7完全按照Euro-NCAP(2012+) 五星级标准开发整车,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热冲压成型技术,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以上,侧围内板采用大面积激光拼焊技术,实现了车身高性能低重量的目标。通过56轮的车身结构与选材的计算优化,成功实现了车身的五星级的耐撞性。与此同时,H7全车配备8安全气囊,辅之以可溃缩式转向柱、防入侵式制动踏板、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护。

红旗H7的主动安全性能,也同样令人惊叹。红旗H7在国内率先采用了主动巡航技术,成为该车集成创新的一大亮点。同时,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等一系列国际尖端科技的应用,从根本上为红旗H7轿车的驾乘者提供了可靠的防御式安全保障。

百炼成钢,在2012年新版Euro-NCAP法规测试中,红旗H7以其超强的安全性能,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洲五星安全测试的轿车。这为其在高端轿车市场上的征伐,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尖端五星级配置

红旗H7不仅拥有五星级的安全性能,其舒适性、动力性和操控性也都极为突出,是一款正真意义上的全面五星级高档轿车。

在舒适性方面,红旗H7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无微不至。红旗H7车长达5095mm、宽1875mm、高1485mm,空间宽敞豪华,随时随地彰显出驾乘者的不凡气度。她为驾驶员提供三组记忆功能、真皮电动8向可调与加热座椅,后排的真皮座椅可自由调整倾斜角度,并附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都为用户创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每一款世界级的高档轿车,都必然配备与其尊贵地位相匹配的强劲动力,让驾乘者收放自如的挥洒澎湃激情。红旗H7也是如此,她匹配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2.0T和3.0L V6发动机,运转平顺,动力充沛。为了确保动力始终强劲如一,红旗H7还为每一台发动机建立了质量档案,精确到每个零件、每道工序,便于开展售后服务,尽显高端品牌用户的专属尊荣。更为重要的是,红旗H7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能享受到如履平地的安稳。

豪华的舒适配置、领先的动力性能和操控稳定性,不仅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更创造出王者般的尊贵感受,这正是高档轿车的根本价值所在。

红旗H7,以其大气、尊贵、经典、科技的独特魅力和不凡气度,刷新了世人对国产轿车的理解,是当之无愧的五星级高档轿车。作为中国人的理想之车,红旗H7将代表民族汽车品牌在高档轿车市场上与国外同级别车型一争高下,为中国人的理想飞扬之路平添一抹绚烂的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