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第五届销售精英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18日 10:1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5日,广汽本田第五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在三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22位选手共聚一堂,同场竞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哈尔滨龙达店的销售顾问栾万磊、苏州苏新店的销售顾问庄祥昌、天津凯通店的销售顾问杨超和广本一店的销售顾问张文华凭借突出的表现,分别摘得本届销售精英大赛的冠、亚、季军。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将顾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已经深深地融入到广汽本田的企业管理哲学和日常经营工作中。此次销售精英大赛的举办,不仅高度体现出广汽本田对于“顾客至上”服务宗旨的执着坚持,更为强势回归夯实了用户口碑。

精英汇集 尽显风采

广汽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自2006年起创办,2007年开始与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隔年举办,在销售团队内部及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和口碑。这项大型赛事不仅提高了各特约店的销售服务水平及特约店员工的销售技能,同时成为了销售精英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和实现梦想的大平台。每一届销售精英大赛都是一场广汽本田与全国特约店数千名销售顾问及百万用户之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年度盛会,旨在为广汽本田打造出更卓越的销售服务体系。

本届销售精英大赛以“腾飞起航,再续辉煌”为主题,分为海选赛、分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海选环节,考虑到平时繁忙高效的销售工作节奏,以及年轻参赛者的使用习惯,本次大赛首次采用了透明高效的网络海选机制。来自广汽本田400多家特约店5000余名销售顾问经过网络海选的考验,胜出的461名选手参加了哈尔滨、嘉兴、南昌、西安、南宁、太原六个赛区举行的分站赛,激烈角逐22个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在三亚举行的总决赛上,销售精英过关斩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4名、金牌销售精英4名、银牌销售精英14名以及创意无限奖等单项奖项。同时,本次销售精英大赛还设有喜悦精英店、最佳组织奖两项团体奖项。

强手如林 决战三亚

11月12日,过关斩将的22名选手从全国各地奔赴三亚,参与广汽本田精心准备的选手说明会,了解比赛赛制和注意事项。选手们还进行了选手风采视频拍摄,展现出各自的独特魅力和真我风采。作为主办方,广汽本田在总决赛赛前倾心准备各项活动,不仅彰显出对大赛的充分重视,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学习、体验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构筑起全国销售精英之间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实现梦想的广阔平台。

11月15日,决赛正式开始,在分赛区中过关斩将的各位销售精英纷纷登场,可谓强手如云。决赛分为金牌之战、突出重围、巅峰对决三大环节,采用情景模拟形式,展开激烈角逐。今年角色扮演的题目涉及到顾客接待、产品介绍 、试乘试驾 、议价成交等方面,比赛过程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热闹非凡。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作风,有问必答、耐心讲解的服务态度,将广汽本田把顾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的理念贯穿始终,充分显示了其出类拔萃的专业素养。

销售精英之间愈发激烈的对决让评委们的考察也越来越“挑剔”和“苛刻”。本次大赛评委代表表示,此次销售精英大赛,无论从比赛的项目设置上还是评分规则上看,都体现出了广汽本田对消费者满意度的坚持,在市场竞争高度激烈的今天,广汽本田能够回归原点,扎实提升服务水平,可谓难能可贵。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顾客带去欣喜和喜悦,为广汽本田的强势回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广汽本田第五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的各大奖项已经花落各家。颁奖典礼上,获奖销售顾问们表示,“在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上,我们真切感受到‘购买的喜悦’和‘销售的喜悦’之间的互通与联动。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顾客带去更多惊喜,为广汽本田的强势回归贡献自己的力量!”

销售服务 永不止步

2013年是广汽本田成立第15周年。15年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将顾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凭借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品质、服务 “感悦中国”,赢得300万用户的信赖。今年推出的全新理念S1、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以及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第九代雅阁,凭借非凡的产品力和竞争力,收获了一路飘红的市场表现。

但相比销量、速度,广汽本田更加重视强势回归的质量,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增长,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欣喜。因此,在导入新车的同时,广汽本田始终秉承将顾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的理念,在2013年导入全新的建店标准,并对现有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深入改造。

同时,从2013年6月起,广汽本田的“网络振兴计划”全面实施,邀请汽车行业顶尖咨询专家从构建特约店“强势销售能力,强劲营销水平,强大增值业务,强化客户体验”四个方面展开为期三年的对店辅导,全面提升特约店的营销能力以及全价值链的业务能力。

目前,第一阶段的特约店辅导工作已经完成,首批150家特约店对第一阶段的驻店辅导给予了高度好评。特约店在销售KPI管理、客户资源管理、销售技巧、营销策划等业务领域有了明显提升。与此同时,销售顾问的销售技巧、工作积极性有了极大提高,部门经理等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和方法也得到全面改善。随着“网络振兴计划”的逐步深入开展,广汽本田特约店将进一步夯实销售基础,在提升销售综合能力的同时,极大提升用户满意度,为强势回归再添助力。

广汽本田始终秉承 “把消费者满意度放在首位”的宗旨,在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欣喜服务。第五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的开展,正是广汽本田尊重消费者宗旨的证明和诠释。广汽本田将继续秉承以顾客满意度为首位的经营理念,为成就更高的顾客满意度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