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20天福建收获160台订单

2013年11月25日 14:1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福建分公司紧紧抓住销售工作不放松,抢占市场先机,在11月近20天时间里取得160台车订单。

2013年福建分公司按照公司发展计划及SITRAK新产品推出优势,坚持做好传统优势产品销售市场,同时集中精力开发原本比较弱势产品销售市场,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奉行“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勤奋就有机会的信条,快别人一步,通过对福建市场细致调研,对各个区域内车辆需求趋势、车辆配置、产品定位及销售方案制定等进行详细分析,进而做到对市场判断准确,提前做好市场开发前期工作。

针对福建市场进行片区化管理,销售人员集中在市场一线,每个片区由专人负责,贴近经销商开展销售工作。经销商在销售中遇到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业务员与经销商人员一起跑终端市场,与经销商一起寻找市场突破口,加强巩固与经销单位联系纽带,从而提高经销商销售积极性。

在打造钢铁销售网络上,福建分公司对销售网络资源进行优化整合,重点扶持有实力、有开发市场能力经销商做大做强。在地级市区域内采用独家代理,避免经销商相互压价竞争,避免出现单车利润率低,经销商积极性不高的局面。同时实行严格销售网络管理制度,划分明确销售区域,使得经销商齐心协力开发市场,充分调动经销商积极性。

11月,福建分公司与厦门嘉诚邦威4S店联手,通过对客户长达近3个月时间的产品销售及邀请客户参观工厂等系列活动,一举拿下120台大订单。同时另一经销商福州榕泰车厢制造有限公司也一举拿下20多台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