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美车堂——打造汽车美容服务行业王国

2013年12月10日 10:5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底的周末,美车堂携手利星奔驰,在上海的周浦万达举办了一场名为”奔驰免费专享日”的两日活动,同时也拉开了美车堂与利星奔驰长期市场合作的序幕。此次活动,引发了市场奔驰车主的极高的关注,许多从未体验过美车堂服务的消费者都表示,美车堂的服务在当今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有着极高的专业度,无论是从漆面改善以及车内护理,都有着相当高的水平。许多消费者也在当天成为了美车堂的会员,并表示今后会常来做汽车护理。

此次活动,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车堂服务项目之一的晶洁净化除菌。它是一款能杀菌、除臭、祛除新车异味、长效抑菌的高效产品。使用此产品后会带来雨后园林般的清新空气。特别适用于秋东季节,能让车内空气焕然一新。

这款产品为什么为如此独特,与同行业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美车堂的操作方法-把发动汽车,将空调以内循环方式打开,在封闭的环境下释放负离子,进行20分钟的杀菌除臭,消除车厢中各种异味、烟味、NOXSOX等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再用喷涂枪配合物料进行喷涂工艺,对整车进行喷涂,使皮革、丝绒充分吸收物料,长效抵御细菌滋长。该项目尤其适合经常承载老人、小孩、宠物的车辆,可以有效去除各种异味和细菌,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有益于人体的健康。

Step1:粘贴密封用美纹纸

车辆停入施工位后,用美纹纸贴在车窗边缘的玻璃与胶边接洽处,防止车窗升降时留下明显水渍。

Step2:用环保无水洗车的流程完成车辆表面清洗

使用环保无水洗车的流程完成车表外侧清洗(先不进行车辆内部清洗)

Step3:内循环打开空调:

发动汽车,将空调以内循环方式打开

Step4:空气净化处理

将专业的空气净化机的两根皮管从车窗缝隙中塞入,用洗车毛巾将车窗缝隙盖实。开启净化机,关上其他车窗、车门,释放30分钟负离子,进行空气净化。

Step5:车厢内部实施喷涂工艺

空气净化后,打开车门,用喷枪将稀释过的除菌消毒液倒置于喷枪容器内,对内饰进行喷涂。主要喷涂地毯、顶棚等部位。

Step6:车内重新换气

打开所有车门,进行空气交换。

Step7:用干湿两快毛巾将内饰进行全面清洗

打开车门,对车顶、车门边、仪表台、内饰、玻璃、储物格、脚垫等部位用干、湿两块毛巾交替进行擦拭。

Step8:用吸尘器进行车内吸尘

使用吸尘器将座椅、脚垫及后备箱的尘土吸干净,同时倒去烟灰缸内垃圾。

Step9:脚垫、后备箱垫清洁

将车厢内的脚垫、后备箱垫取出,用丝绒水进行冲刷,最后用干毛巾擦干。

9个步骤,彻底让车内达到清新效果,驱除各种异味,持久保持车内清新空气.

美车堂汽车美容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港资企业,拥有十几年的汽车美容经验,从04年开始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绍兴、成都、重庆、沈阳等十多个国内重点城市注册成立了分公司,拥有“CARSONE美车堂”、“CARSONE美车堂快捷”、“比邻美车堂”汽车美容品牌。企业管理者携带海外成功的汽车美容专业理念,力图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凭借在行业内的优势,先后已与绿地商业集团、万达集团、盈石商业资产管理公司、乐购超市、易初莲花超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13年全国顶级VIP会员已有60000多位,2013年底美车堂将在中国开设300多家直营连锁店。美车堂已成为豪华车4S店的美容外包合作伙伴(法拉利保时捷捷豹路虎等)。媒体也对我们进行了多次的报导(新闻晚报、动感驾驭杂志),行业内也得到了众多的荣誉(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优秀会员、机动车车容保洁企业五星单位,市容环境卫生行业诚信企业)。 美车堂引进国际先进的“环保汽车美容”技术,选用的主要设备和物料均选用进口环保产品。本着专业、可靠、细致、便捷的服务理念,成为了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领军人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