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详解路盛E70 6万元同级车最牛配置

2013年12月11日 11:2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华泰路盛E70定位于“超级”家轿,它通过超常质保(5年/15万公里)、超豪华外观、超高安全、超强动力、超稳操控、超大空间等六个维度来诠释自己的“超高性价比”。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是如何诠释自己的“六超”概念的。

一 超长质保

我们知道,国家刚刚公布了汽车行业的“三包”政策,规定其三包期限为”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一般的车企在此之前也都是将自己的产品保证规划在这个范围内,偶尔会有厂商跳出来宣传自己的保证期可以达到“三年或十万公里”,而路盛E70的上市则一举走在了这一行业的最前沿,将自己的质保期限定在了“五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可见厂家对这款产品的十足信心。

对比其竞品一般的“两年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路盛E70确实有资本傲视同级。

二 超豪华外观

详解路盛E70

详解路盛E70

详解路盛E70

路盛E70虽然归类为紧凑级家轿,但是其傲人的尺寸却已经有向更高级中型车发起挑战的资本。并且大量镀铬零件的使用让其更加豪华大气。这一切都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超豪华外观,当之无愧。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德系车外观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源自德国的车身设计使风噪更低,空气流态好,车身更稳定更安全。大面积进气格栅的设计在满足发动机空气需求的同时又起到更好的散热的效果。

三 超高安全

详解路盛E70

一辆汽车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恐怕还是其安全问题。在这一方面,路盛E70首先从设计方面完全使用德国车身技术,高张力车身钢板附有低速弹性回复能力。车门设计中采用了Y型防撞梁结构,可以有效提高车门防止侧向撞击的能力,保护乘员安全。

详解路盛E70

除了车身结构以外,德国底盘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华泰路盛E70的安全性。在这个简配的年代,很多厂商都将车辆后部的盘式刹车简配为鼓式。而路盛E70则坚持采用盘式制动系统,并且选择了大尺寸的后制动盘,不得不说华泰非常厚道。除此之外,类似于四通道的ABS+EBD刹车辅助以及双安全气囊都为全系标配。

后备箱盖采用双液压的支撑杆,在同类车型中是鲜有配备的,开口角度大保证维修保养时的方便快捷,同时,也可以避免引擎盖打开时下落的危险。这一切都只为细节上关爱消费者。

四 超强动力

详解路盛E70

详解路盛E70

一般说来,紧凑级轿车大部分为1.6L排量,极少数会配备1.8L排量的发动机。而这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只能说是动力“够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要。激情?谈不上。而华泰则直接为路盛E70装备上了一台经典的2.0L发动机,在完全满足日常驾驶的时候还能照顾到驾驶者偶尔需要的澎湃感。

2.0L汽油发动机具有电控燃油喷射以及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可让华泰路盛E70发挥出强劲的动力,使发动机时刻处在最佳燃烧状态,最大功率可达到10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80N.m/4000rpm

纵观合资品牌的2.0 L的热销车型,如天籁凯美瑞雅阁……,奥迪A4L迈腾价位均在20万以上;横观自主品牌的2.0 L的热销车型,荣威,帝豪,奇瑞江淮价位也在10~15万。无论从自主还是合资,路盛E70做到了B级的车型,A级的售价,它把合资品牌用来品牌维持成本的费用让利给消费者,做到了真正的实惠。

五 超稳操控

详解路盛E70

华泰路盛E70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其好处是同时增大了两前轮内侧的空间,便于发动机和其他一些部件的布置;后悬架采用了在紧凑级轿车上都快绝迹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要知道,曾经的标杆紧凑级轿车在简配了此悬挂之后被骂的体无完肤。)可见华泰对消费者的负责。

详解路盛E70

整车经过德国专业技术团队调教,后多连杆悬挂的采用使车轮跳动时轮距和地面的变化量很小,无论汽车在驱动或制动状态时都可以达到较好的抓地性,同时保持乘坐的舒适度,当驾驶过坑或者崎岖路面车身不会有明显的跳动,车内乘员也就不会有颠簸不适的感觉。

六 超大空间

详解路盛E70

详解路盛E70

考虑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路盛E70宽大的车身加上满足人机工程的空间分配,为消费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常见的鼓包在路盛E70上基本上不见踪影了,这可以让其后排坐三人的时候舒适度大大提高。

华泰路盛E70拥有丰富且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式设计,能够使后排有效空间最大化利用。车厢内部拥有多达10处以上的置物空间。另一点值得赞叹的是,其全系车型标配中央扶手箱,既让驾驶者的驾驶姿态更为舒适和放松,又构建了更多的储存空间。

总结:

路盛E70在上市之前经过了无数的严格测试,在保证技术成熟的条件下,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它采用了欧洲先进的技术平台,再加上华泰在国内汽车行业丰富汽车经验,它的上市以成熟技术为基础,价格亲民为根本,客户满意为原则,历经三年锤炼,精心打造,破茧而出,必将树立国产车成熟技术、亲民价格新基准。

成功跻身SUV与中型车市场后,华泰汽车也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了用户群体最为庞大的紧凑型车市场上,在这个最为庞大也最为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我们看到了华泰的用心,这份用心不是像其他自主品牌体现在了用众多华而不实的产品配置上、或是低廉的价格上,而是真真切切的用心造出了一款适合普通消费者、适应市场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