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8万元档高性价比家庭轿车 华泰路盛E70

2013年12月31日 15:0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我们总是把注意力放在那些进口品牌、合资品牌的畅销车型上的时候,在国内的二三线城市,有众多的消费者更愿意务实的选择一辆自主品牌轿车,省油、实用、开起来方便、空间够用是他们比较看重的。而且对于预算10万以内,希望空间大一些,省心省油的购车网友们来说,自主品牌轿车中可选择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华泰路盛E70就是其中不错的选择。

驾驶部分

选择自主品牌的车型,在做工和用料都相当的情况下,更主要的还是要考虑发动机。华泰采用了三菱提供的4G63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高扭矩180Nm。带有三菱MIVEC技术的4G63发动机主打经济省油,在多款国内自主品牌车型上都已经得到了验证,在油耗和动力上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台发动机。

相比一些搭载自主研发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在参数上于华泰路盛E70相当,在实际的动力输出表现上也不会有很大差别。但从笔者来看,日系品牌的发动机在设计和实际使用上,要比自主品牌强一些。

除了发动机,变速器也是动力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华泰路盛E70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手动变速器的手感上,笔者在试驾过程中感觉,华泰的手动变速器操作起来很顺畅,离合器的力度也比较适中。

底盘方面,华泰路盛E7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虽然底盘调校偏硬,,但在实际驾驶中,路盛E70在弯道的侧向支撑部分表现的还不错。

外形内饰

外形和内饰的设计,其实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华泰的设计根大气,尤其是硕大的镀铬近期隔山,很有英伦豪华车的感觉。

 

内饰方面,华泰E70的做工和用料都是自主品牌比较常见的水平。华泰E70的内饰设计参考了德系轿车的设计风格,布局比较简洁清晰,真皮内饰也显得更上档次一些。

而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及多功能组合仪表等均配备在路盛E70的高配车型上。另外还全系标配有触控设计的液晶显示大屏,其中集成了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字编辑,及导航功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华泰路盛E70 4777/1794/1481的车身尺寸和2678轴距均具有一定的优势,这直接反应在车内空间的大小上。对于一辆家用轿车来说,华泰路盛E70的车内,无论前排后排,都有很充裕的腿部空间。

售价方面

而在售价上,华泰路盛E70的2.0L车型价格为6.97-8.67万。不论是一线市场还是二三线市场,都有较强的吸引力,不得不说路盛E70在6-8万元的细分市场中拥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