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调查颁奖盛典落幕

2014年01月10日 17:0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中华网主办、世纪蓝图调查公司协办的“中华网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颁奖盛典于2014年1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得到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以及全国50余家汽车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先生在致辞中对2013年汽车市场消费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并肯定了中华网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活动的权威性,同时强调了中华网经过七年的努力,成功建立了消费者与汽车企业沟通的平台;而该平台也已经开始在广大消费者心目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华网总经理周玥赟女士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中华网在2013年开启的颠覆模式,就中华网的优势内容资源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并阐述了中华网移动端在2013年取得的成效。2014年中华网在内容及技术等传统领域方面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的投入,并整合中华网优势资源推出更具产品化、服务化的优质内容。

中华网汽车事业部总监裴世开先生为即将开启的颁奖盛典做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中华网汽车将在2014年重点开展频道间的联合报道模式,结合军事、旅游、游戏、公益等中华网特色内容,陆续推出更具生活化的品牌栏目及产品。同时阐述了中华网汽车事业部的无线业务发展规划,并将推出多款与汽车内容相关的无线产品。中华网汽车事业部也将继续在2014年为我国的汽车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届颁奖盛典共设置五大类共计39个年度奖项。五大类奖项分别为:2013年度车型类奖项、2013年度自主车型类奖项、2013年度车型特殊类奖项、2013年度企业/服务类奖项以及2013年度China特别奖项。本次颁奖盛典的奖项与中华网的理念相融合,使得各奖项具有更加独特的方向与意义。“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是一项“把话语权还给消费者”、“指导市场理性消费”的调查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集线上网友投票5737164份,参与线下调查人数20余万人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与好评。

中华网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评选活动作为中国汽车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一项活动,独立、公平、公正始终贯穿于调查活动的各个环节。同时,本届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延续了“用数据说话,以用户评价指导用户消费”的原则,继续让消费者做主,评选出真实的、有消费参考意义的车型,让消费者在调查中评选出他们认可的汽车品牌和企业品牌。

“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通过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更加关注汽车消费环节中细节的方式,为汽车厂商、服务商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为中国消费者购车提供指南。目前,中国汽车行业还属于品牌导向阶段,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还不太了解,因此只有选择品牌,依赖品牌去判断产品质量,这是品牌决定产品价值的结果。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中,国人开始逐渐对汽车加深了解,消费者购买汽车将不再只关注品牌,更多转而关注产品本身,功能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产品是否有创新、服务是否到位等会愈来愈成为汽车购买的主导因素。“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通过“把话语权还给消费者”,“指导市场理性消费”,让消费者更加贴近汽车产品,了解售后服务。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不仅仅局限于对汽车价格的依赖,对汽车品质、售后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相信“中华网2013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结果的公布,必定会为指导2014年汽车市场理性消费提供重要的依据。

2013年度自主车型类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车型
2013年度小型车 上汽MG3
2013年度紧凑级车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2013年度中级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2013年度中高级车 凯迪拉克XTS
2013年度SUV车型 新帕杰罗 • 劲畅
2013年度MPV车型 东风风行菱智
2013年度进口车型 奔驰新S级
2013年度皮卡车型 江铃域虎
2013年度风云车 第九代雅阁
制表:凤凰汽车
2013年度自主车型类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车型
2013年度自主小型车 夏利N7
2013年度自主紧凑级车 东风风神S30
2013年度自主中级车 长安睿骋
2013年度自主SUV车型 传祺GS5
2013年度自主品牌城市SUV 东风风行景逸X5
2013年度自主风云车 奇瑞艾瑞泽7
制表:凤凰汽车
2013年度车型特殊类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车型
2013年度高品质家轿 全新君越
2013年度时尚车型 东风本田杰德
2013年度跨界车 斯柯达野帝
2013年度潮流风格车型 东风雪铁龙世嘉
2013年度“黑马”销量车型 一汽丰田RAV4
2014年最受关注新车 北京现代名图
2014年最受期待SUV车型 马自达CX-7
2014年最值得期待城市SUV 东风标致2008
2013年度高性价比家用车 宝骏630
2013年度安全科技车型 纳智捷5 Sedan
2013年度最具潜力自主品牌车型 东南V5菱致
2013年度自主SUV典范车型 哈弗H8
2013年度高成长MPV 广汽吉奥星朗
2013年度新能源车 比亚迪秦
制表:凤凰汽车
2013年度企业/服务类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车型
2013年度媒体公信力品牌 一汽-大众
2013年度企业贡献奖 广汽丰田
2013年度创意营销奖 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度最佳售后服务诚信奖 北京汽车
2013年度高成长性轮胎品牌 韩泰轮胎
2013年度经销商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2013年度最佳出行保障品牌 中国人保财险
制表:凤凰汽车
2013年度China特别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车型
2013年度china影响力品牌 上汽集团
2013年度china关注车型 奔驰新S级
2013年度china最man车型 新驭胜S350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