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威伯科被提名“年度重型设备再制造商”

2014年02月07日 15:2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比利时布鲁塞尔,美国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希尔斯市,2014年1月28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旗下的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被隶属于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协会(APRA)的重型设备再制造集团(HDRG)提名为“年度重型设备再制造商”。这一获奖消息是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协会重型设备再制造集团年度峰会上宣布的,设立该奖的目的是为表彰那些在领导力和远见卓识方面表现出最高水准的再制造企业。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被选为“年度重型设备再制造商”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 专注于高质量与不断创新

• 杰出的客户服务水平

• 技术一流

• 在重型零部件再制造方面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 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希尔斯市、波兰Stanowice、中国济南设有工厂,并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建有一家合资企业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掌门人Salvador Muñoz-Zarate在领奖时发表感言:“我们十分荣幸能获得这一代表行业最高殊荣的奖项,它更是对我们独树一帜的全球业务能力的认可。它同样也证明了我们精明强干的团队所做的一贯承诺:使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发展成一家围绕其核心价值主张——经验、质量与产品广泛性,服务于全球客户的企业。”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一贯非常支持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协会下属的重型制动器集团,他们提供的讲演和工厂参观的机会更是让集团获益匪浅。”再制造协会会长Sandra Standley说。“我对威伯科荣膺此次年度奖感到骄傲,原因之一就在于他们一直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分享有关再制造领域的信息和见解。威伯科被授予“年度重型设备再制造商奖”,这一喜讯非常好地诠释了本行业协会的使命和努力方向,即进一步加强全球再制造企业之间的联系。”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作为一个市场领导者在其再制造工厂内成功建立了标准化的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并因此获得了关键的行业认证,其中包括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相关认证——ISO/TS 16949和ISO 14001:2004。它还获得了旨在提高劳动岗位安全性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BS OHSAS 180001:2007认证。

“威伯科致力于为全球商用车行业提供真正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负责挂车系统、售后服务和非公路设备业务的威伯科集团副总裁Nick Rens说。“在我们为获得这一殊荣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们将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以实现我们再制造业务的扩展和进一步全球化的目标,以高品质和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威伯科再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由威伯科公司于2010年所创建,其专营项目是对威伯科和其他厂商生产的电子、机电零部件以及传统机械设备产品进行再制造。威伯科再制造产品的销售对象包括原始设备生产厂商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一级和二级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